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買不到口罩怪我囉?藥局被問煩「乾脆製作跑馬燈」 超跩回答「要給插隊的人好看」網全笑翻

買不到口罩怪我囉?藥局被問煩「乾脆製作跑馬燈」 超跩回答「要給插隊的人好看」網全笑翻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導致口罩、酒精等防疫產品大大缺貨,於是為了 ...




買不到口罩怪我囉?藥局被問煩「乾脆製作跑馬燈」 超跩回答「要給插隊的人好看」網全笑翻

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導致口罩、酒精等防疫產品大大缺貨,於是為了讓所有民眾都買得到貨,政府從2月6日開始,就實施了實名制購買的制度。不過按由於數量實在有限,所以許多人就算排隊了,也不見得一定買到,造成部分喪失理智的居民,開始把怒氣發洩在藥局身上。為此,就有一間藥局特地在店門口的跑馬燈,寫滿了買口罩前必看的Q&A,沒想到那霸氣的措詞,反而吸引了更多人潮。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也許是因為前來詢問有沒有賣口罩的民眾實在太多了,這間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藥局,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於是乾脆派出藥師,在店門口的跑馬燈上,公告購買前須知的Q&A。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告示一開頭就寫下「從初一被問到十五,換你不會煩嗎」,接著底下一共列出了4道問題,每一個回答的語氣都非常跩,但又顯得十分可愛。

圖片來源:ETtoday



首先,針對民眾最常問的「口罩領取時間」,藥局坦言,週一到週五是要等藥師睡醒,週六則是下午2點半才開始販售,不過後面卻不忘加註「只是說個大概」。接著第二點,是說明成人健保卡無法領取兒童口罩,反之亦然,但被問煩的藥師不想忍耐了,直接在後頭霸氣地補上一句「你再問我也懶得回你!」

圖片來源:ETtoday



至於每天販售的口罩數量有多少,藥局也在第三點給出了明確答案,那就是成人100人次、兒童25人次,不過為避免再被民眾責怪,藥師直接補充道「太晚來排隊領不到,不是我的問題!」最後第四點,也是最跩的一句話,「插隊我一定轟你出去」,顯示了藥師正義凜然的氣概!

圖片來源:ETtoday



雖然對於某些不遵守規矩的民眾,藥師已經煩不勝煩,但是他還是不忘稱讚,「觀察發現大多數萬華人都很守規矩,感謝大家配合!」而這個跑馬燈曝光後,也意外地讓藥局爆紅了,不少人甚至把它當成新的觀光景點,紛紛前往拍照留作紀念。為此,其中一名劉姓藥師表示,「賠錢發口罩、共體時艱,其實真的沒關係,這原本就是社區藥局的責任,不過對於貪得無厭的、插隊的、口罩還想挑色的人,我真的很不爽,只是想低調的篩選客人!」

圖片來源:今周刊(示意圖)



哈哈哈哈藥師超跩!但小編喜歡!XD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