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受武漢肺炎影響 PS5、Xbox X 或延期推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日前我們報導過任天堂對外發公告,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Switch主機和個別配件產品的出貨受到影響,可能會出現供貨不穩定的情況。最近有消息指M ...






日前我們報導過任天堂對外發公告,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 Switch 主機和個別配件產品的出貨受到影響,可能會出現供貨不穩定的情況。最近有消息指 Microsoft 和 Sony 都可能因此受到牽連,影響 Xbox X 和 PS5 的上市安排。



財經服務公司 Jefferies Group 日前撰文,估計 Xbox X 和 PS5 都可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而延遲上市。雖然兩間公司都未有正式發佈實際上市日期,但兩款次世代遊戲主機都會在今年聖誕旺季前後推出。Jefferies Group 的分析指兩款主機已經開始,或籌備開始生產,為了今年年底的上市作準備,但假如廠房因為疫情持續而關閉超過一個月,上市計劃就會延遲。

Jefferies Group 認為新主機會受到供應鏈長時間中斷影響,未必趕及在預定的時間上市,而他們現時無法估計疫情會持續多久,起碼現時未有退卻的跡象。不過亦有工業分析員抱樂觀態度,Michael Pachter 認為 Microsoft 和 Sony 可以選擇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地區,例如越南和台灣生產,雖然成本可能會上漲 5 至 10 美元,但就會較大陸保險。

來源:The Su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