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美司法部長:收購 Nokia、Ericsson 抗衡華為 副總統彭斯反駁:可自行建設不需別人 #華為

由於美國目前正為國內不同地區建設5G網絡,但由於正制裁華為,故此要轉為使用其他公司或自行研發。近日,外媒就指美國副總統彭斯在今個月7日駁回美國司法部長 ...






由於美國目前正為國內不同地區建設 5G 網絡,但由於正制裁華為,故此要轉為使用其他公司或自行研發。近日,外媒就指美國副總統彭斯在今個月 7 日駁回美國司法部長對 5G 建設的提議,指政府應考慮透過入股 Nokia 以及愛立信 (Ericsson) 來對抗華為的決定並不可行。

外媒 CNBC 在日前的報導中指出,美國司法部長 William Barr 在今個月 6 日曾建議當局為了應對 5G 的技術競爭,政府應該考慮透過入股 Nokia 以及愛立信以抗衡華為,但有關言論就被美國副總統彭斯反駁,指目前應該按照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的建議,支付約 100 億美元讓一些電視公司收回 C 波段的部分頻譜,從而令美國電信公司自行建設 5G 網路。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 在事後亦表示,美國目前正與 Nokia 以及愛立信有緊密的合作關係,指出兩者同樣為 5G 基建當中的重要合作廠商,並強調美國政府從來不會進行任何收購的事務,不論是國內或國外公司亦不會被收購,並不支持 William Barr 的說法。



資料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