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各省市「封城」 民眾突圍避檢疫各顯神通

upload_article_image
各省市「封城」民眾突圍避檢疫各顯神通2020年02月11日(11:05上午)縮骨功了得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內地各地均實行嚴格封城及交通管制措施, ...




各省市「封城」 民眾突圍避檢疫各顯神通



縮骨功了得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內地各地均實行嚴格封城及交通管制措施,近日網上流傳多張照片,顯示上海查獲多起藏匿轎車後備箱的民眾,還有人跨越高速公路護欄進入上海金山區。直指上海防疫出現大漏洞,不過當地公安立刻發出聲明,表示網路照片都是謠傳。

警方闢謠(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病例連環爆,目前內地一線城市廣東、北京、上海等地,嚴加控管進出的湖北牌私家車。近日,網路流傳多組照片,不少人為了闖關,躲進後備箱,冒險跨越高速公路護欄,只為了逃出被封管的城市,逃到上海藏匿。不過上海市公安局特地在微博澄清網路謠言,強調沒有人藏後備箱闖關成功,也沒有跨越高速公路護欄進上海,都是發生在其他城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實上,過年返鄉期間真的有不少人藏後備箱,以為可以逃避警方查緝。近日江蘇鹽城市濱海縣蔡橋高速口,執勤交警們攔下一輛小轎車,司機心虛地說,「車廂裡沒什麼的,不用打開了吧。」引起交警疑心,果然打開後備箱,真的藏活人,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最後駕駛吃上高額罰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本週開始,內地企業將陸續開工,一線城市防疫壓力加大,北京市已出現多起群聚感染病例,上海衛生單位也很緊張,目前最新政策,鼓勵企業盡可能採用彈性工時、居家辦公等措施,廣東則提出以「一企一策」協助企業員工,特別是專業技術人員返回工作崗位。河南鄭州則要求工業企業分三批復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