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出大事了!G奶熊熊不雅私密床照外洩 _-,卓毓彤,熊熊,

出大事了!G奶熊熊不雅私密床照外洩
出大事了!G奶熊熊不雅私密床照外洩女星熊熊(卓毓彤)皮膚白皙、外型甜美,還有G罩杯的傲人身材,除了演藝工作,她最近橫跨設計師領域,成立品牌,並推出聯名 ...




出大事了!G奶熊熊不雅私密床照外洩

女星熊熊(卓毓彤)皮膚白皙、外型甜美,還有G罩杯的傲人身材,除了演藝工作,她最近橫跨設計師領域,成立品牌,並推出聯名款比基尼,她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擁有不少粉絲。然而在1日,她的IG突然被盜,遭上傳多張熟睡照,比基尼還放到胸上跟臉上惡搞,嚇壞大家。





原來是熊熊累倒、在沙發上在睡覺時,手機被好友拿去發文,「我們的比基尼還有個優點喔!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穿!」照片中比基尼被放到胸上,變成內衣外穿的造型,另一張比基尼則是被放在臉上,朋友再寫下:「天啊!竟然還有另外一個優點!睡覺的時候如果覺得太亮了,可以拿來當眼罩!」但是熊熊好像累壞,睡到嘴巴微張,完全沒有察覺。



▼熊熊被朋友盜帳號,上傳多張惡搞照。(圖/翻攝自 IG)





結果熊熊睡醒後,發現自己IG被朋友盜用發文,也發了一篇文:「我IG被盜用了,我才是熊熊,我睡醒了,傻眼!」粉絲們看到著個有趣的互動,紛紛留言,「全世界都看到了」、「睡著的樣子很可愛」、「還好沒流口水」、「很鬧欸你們」、「遮光效果不錯」,讓粉絲們笑翻。



▼熊熊擁有G罩杯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 IG)

















(@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