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沙田區議員李世鴻不滿警方無理截...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消息稱,警方晚上於大圍站一帶無理截查市民,有女街坊無戴口罩、無穿黑衫,只是手挽環保袋都被警員粗暴地攔截,搜身截查。沙田區議員李世鴻見狀即向在場指揮官表示不滿,其期斥責「黑警暴打市民可恥」。其後,李世鴻被指揮官按下,數名防暴警員再衝上前以身體壓向他。李世鴻被制伏時眼鏡飛脫,被帶上警車,送往田心警署。



▲ 女街坊被一名男警及一名女警(右)制伏



▲ 沙田區議員李世鴻

消息傳出後,有數十名街坊從大圍站出發步往田心警署聲援,一名姓黃的執業律師收到李世鴻太太要求到場,欲進入警署內,他透露是想協助李世鴻區議員。



▲ 街坊到田心警署聲援李世鴻


相關新聞:



【廁所追捕】狂躁警鬧喊3名少女 其中兩人有登機證 (有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