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警嫂開微博呻怕仔女開學被欺凌 ...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有警嫂以「我們是香港警察」為署名開設微博,短短幾日內已經有超過9萬人關注,更被中央電視台報道。香港警嫂曾在微博表示,即將開學很擔心自己子女的安全,在香港求助無門,聽從朋友建議註冊微博,讓大家了解警嫂面對的真實情況。

大量大陸網民關心和祝福香港警嫂,還勸她們將子女送去內地讀書,大陸網民又大讚內地教育制度完善,比香港好,滿滿正能量。香港學校裡充滿了黃屍及別有用心的教材,令孩子被洗人腦,變得顛倒是非,黑白不分,最終成為暴徒!內地教育都是正面陽光,學校都是鼓勵,並且指引學生們往正面的方向發展的!


相關新聞:



【成功需被幹】大學校花睡了40多名高官 14年從小科員升至副市長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