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10孤兒小鴨公路遇險獲救 動物組織妙招助「尋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10孤兒小鴨公路遇險獲救動物組織妙招助「尋親」2019年09月02日(04:06下午)感動又珍貴的畫面~美國野生動物控制局在密西根州一處繁忙的公路旁, ...


10孤兒小鴨公路遇險獲救 動物組織妙招助「尋親」





感動又珍貴的畫面~

美國野生動物控制局在密西根州一處繁忙的公路旁,發現10隻孤零零的小鴨子,卻沒有在附近看見母鴨,現場的工作人員Diane Desrosiers只好把小鴨子們全部裝進動物運輸籠裡保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iane煩惱不知道如何處置這群新生命,後來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她將車開到家附近的一處高爾夫球俱樂部,原來她想到先前曾注意過這裡有隻叫做「Stella」的母鴨,最近才在球場裡的魚池裡生下9隻小鴨。

網上圖片



只見Diane把10隻小鴨都倒入池塘,然後原本在遠方划水的母鴨Stella立刻游上前,而眾孤兒小鴨們就這樣非常自然地靠向新媽媽的羽翼底下,才不到一下子,原本的親生小鴨們也游上前,兩群鴨鴨直接融合在一起,加上遠方的鴨爸,一個全新的大家庭誕生了。

網上圖片



當時球場工作人員Chris Grandy拍下了這段感人的「收養過程」,他感動地直說「牠們失去了媽媽,但現在又得到了一個新媽媽,這是我見過的最珍貴的畫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