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台心虛鐵騎士飛車避警檢查 慘收17張「牛肉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心虛鐵騎士飛車避警檢查慘收17張「牛肉乾」 2019年09月02日(02:40下午)以為自己好醒,結果....台灣一名男子因為喝了幾罐啤酒,沒有聽政 ...


台心虛鐵騎士飛車避警檢查 慘收17張「牛肉乾」 





以為自己好醒,結果....

台灣一名男子因為喝了幾罐啤酒,沒有聽政府忠告酒後勿騎車,揸電單車回家,卻遇到警方設路障檢查,於是心虛飛車逃走,結果被8名警員圍捕下被攔停,期間,被警方連續開了17張罰單,總被罰款將近3萬元新台幣。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警方事後翻看閉路電視,林男為避檢查,期間他闖紅燈2次、紅燈右轉4次、違規行駛禁行機車道1次、逆向行駛7次、未兩段式左轉、一路蛇行、不服檢查,共被開了17張罰單,總罰款2萬7400元新台幣,(約6855港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最終他的酒精測值是0,林男懊惱向警表示,早知道就不要揸電單車回家。最終,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林男送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