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首間太空酒店設計曝光 最快2025年跳出地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首間太空酒店設計曝光最快2025年跳出地球2019年09月02日(10:30上午)上太空旅行不是夢首間商業太空酒店的設計曝光,設施有如一艘太空郵輪,預 ...


首間太空酒店設計曝光 最快2025年跳出地球





上太空旅行不是夢

首間商業太空酒店的設計曝光,設施有如一艘太空郵輪,預計在2025年開始運作,每星期準備接待100名太空遊客。

網上圖片

這間名為馮布勞恩太空站(Von Braun Space Station)的太空酒店,由門戶基金會(Gateway Foundation)的阿拉托雷(Tim Alatorre)設計,將擁有重力、全功能廚房、酒吧及充滿自然感的室內裝飾,採用天然材料及顏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阿拉托雷說:「門戶基金會的目標是讓這個太空站在2025年開始營運,每周有100名遊客到訪太空站。」

網上圖片



他說:「因為整體成本仍然很高,大多數人都認為太空旅遊只適用於超級富豪。雖然我認為未來數年都會如此,但門戶基金會的的目標是讓太空向大眾開放。」

網上圖片



這個太空站呈輪狀,會轉動製造重力,令人感到有如在月球般,它會有24個獨立的太空艙,設有住宿設施。和在郵輪享用到的設施一樣,住客可在餐廳及酒吧吃喝,欣賞音樂會,在戲院看電影及參加教育研討會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