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機械人踩場!法國夜店引入「金屬舞孃」跳鋼管舞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機械人踩場!法國夜店引入「金屬舞孃」跳鋼管舞2019年09月02日(09:40上午)搞搞新意思~機械人技術日新月異,將化身鋼管舞孃,腳踩高跟鞋展示舞技 ...


機械人踩場!法國夜店引入「金屬舞孃」跳鋼管舞





搞搞新意思~

機械人技術日新月異,將化身鋼管舞孃,腳踩高跟鞋展示舞技。兩具機械人周二將在法國西部南特的脫衣舞夜店SC-Club首次登台,將表演鋼管舞一個月,以慶祝夜店開幕五周年。

機械人化身鋼管舞孃。

由英國藝術家沃克(Giles Walker)構思設計的這兩個機械「脫衣舞孃」,由金屬機械身體覆蓋女塑膠人體模特兒零件。

夜店老闆魯埃(Laurent Roue)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對機械人技術的致敬。」

機械人鋼管舞孃將在脫衣舞夜店首次登台。



但他也承認,這是個不太可能使用機械人的行業。他解釋:「我們需要某種有人性的東西、既溫暖又能實體接觸,而這真的完全截然不同。」

他說,這些機械人不會取代夜店裡的十名真人舞者,他們將會和機械人共同演出。

網上圖片



23歲舞者蕾西(Lexi)表示:「他們不會真的改變我們的行業,他們不會取代我們。我們不是在做下流工作,這是藝術,是件美麗的事,而機械人不會改變這點。」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