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姪仔請求DIY勞作叔叔完美交差 家長激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姪仔請求DIY勞作叔叔完美交差家長激讚!2019年09月02日(05:05下午)慳水慳力~台灣一名網友日前收到小侄子求救,幫忙DIY蓋一座3層樓高的模 ...


姪仔請求DIY勞作叔叔完美交差 家長激讚!





慳水慳力~

台灣一名網友日前收到小侄子求救,幫忙DIY蓋一座3層樓高的模型屋,他靈機一動僅花1小時就就「完美交差」,作品還獲得不少家長讚賞。

設計圖片

該網友在FB「爆廢公社」發文問道,「唸中班的侄子說學校作業要DIY甜蜜的家,請我幫忙,幫他做個3層樓的,不知道這樣能不能交差了?」只見他用紙箱作為模型屋的主架構,而屋內則以紙板分割客廳、廚房、廁所、餐廳、臥房等;有趣的是,網友並不是真的做出各式家具及擺設,而是拿IKEA的精美廣告型錄交差。

網上圖片



資料圖片





雖然內部全是2D呈現,但其實蠻有模有樣的,加上網友黏貼的方式,不論沙發、床鋪、餐桌還是流理台,都格外有立體感。對此,網友們不得不佩服他的腦洞大開,紛紛笑回「突然覺得...IKEA的型錄不是只有摺紙盒的功能,太強大了」、「充滿資本主義的兒童勞作」、「真的很敷衍捏」。

設計圖片



而家長們看完也是眼睛為之一亮,「我都想儲存了,也許有機會參考用」、「厲害的創意」、「可以幫廣大的父母做嗎...哈哈哈」、「超棒的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