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野蠻夫妻大鬧巴士 搶軚盤打司機致連炒三車 _-,

野蠻夫妻大鬧巴士搶軚盤打司機致連炒三車2019年09月02日(05:12下午)無理取鬧!吉林長春一對夫妻上周六(31日)阻止巴士司機關門,與司機發生爭 ...




野蠻夫妻大鬧巴士 搶軚盤打司機致連炒三車





無理取鬧!

吉林長春一對夫妻上周六(31日)阻止巴士司機關門,與司機發生爭執,女的更動手打司機,搶司機軚盤,導致正在行駛的巴士撞上路邊三輛汽車。

網上圖片

據報,男子高某某當日為了等待趕來的妻子張某某上車,因此阻塞一輛292號巴士的車門,引來司機不滿,雙方發生口角。在車輛啟動和行駛過程中,雙方互相吵罵,張某某更動手打司機,導致巴士行駛至飛躍中路歐亞賣場九號門附近時撞上路邊三輛停放路邊的汽車。目前,兩人被警方依法處罰。

網上圖片



警方接到群眾報警後,趕至現場,經現場勘查、詢問乘客、調查走訪,以及翻看巴士內閉路電視錄像和現場周邊閉路電視畫面,還原經過,查明事實。

網上圖片



經查,張某某(女,38歲,遼寧省西豐縣人,暫住長春市,經營早市攤位)、高某某(男,42歲,同上)夫妻2人在歐亞賣場公交站點上車時,高某某上車後堵塞車門等候後面趕來的妻子張某某,引起司機孔某某不滿,雙方發生口角。在車輛啟動和行駛過程中,雙方相互吵罵。行至案發地,雙方相互辱罵,張某某情緒爆發,用手擊打司機孔某某,巴士撞到路邊停放車輛。 

網上圖片



目前,張某某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刑事拘留,高某某因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治安處罰,案件調查處理工作仍在進行中。事件更造成車上部分乘客受了輕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