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總是在想,

能陪自己到最後的是什麼樣的人,



現在我突然想通了,

讓我覺得真正能陪我到最後的人,

不是我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天到深夜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

而是我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我去睡的人。





因為我



永遠不必擔心

我們過了今晚就會沒有明天

我在等那個死皮賴臉都不

會離開我的人



總會在放

棄一個人到盡頭時

突然他整個人活生生出現在面前

聽到他的名字

有會忘記要決心忘掉他的決心



生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

也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

我的脆弱和堅強也出乎我的意料

有時候,我會脆弱得因為一句話就滿面淚流

有時候,我才發現我咬著牙走了很遠很久



不想看的東西,我們可以把眼閉上

但不願去想的事情



我們卻沒辦法把心鎖上







不在想對誰有依賴感

最好的狀態就是

你在也挺好

你走了我仍然吃得好睡得早



總有一天

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

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

不會離開你的人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