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聽說大家最近都很惋惜。

一代韓劇女神,居然臉崩的不敢相認。

沒錯,小編今天的女主角,就是近來被嚴重吐槽的尹恩惠



這……確定是當年元氣滿滿的尹恩惠嗎?

是的,別說膠原蛋白盡失,就連臉部的肌肉都出現了不知名走向。

動圖更能看出僵硬與以前的差距。





可是,相比於劇中的模樣,發佈會上的尹恩惠狀態已經算不錯了。

不信?你們來看看劇中截圖。



這滿面油光的,還是以唯美著稱的韓劇嗎?

抱歉,沒有可愛,只有驚嚇。







這真的是,遇見了真命天子的眼神嗎??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明顯就是整容後遺症啊!女神的衰落真是太遺憾了。





可明明尹恩惠IG裡面的自拍還是很美很靈的啊,怎麼到了劇中就成這樣了。





拜託,都2018年了,怎麼還這麼天真相信自拍。





說起尹恩惠,也是第一代女團baby vox出身。







這個女團在韓國的地位呢,就是與男團HOT差不多的頂尖了。可惜的是,女團的壽命和傳播度往往沒有男團來得長。

而15歲的尹恩惠在組合裡是最小,也是最晚加入的一個,每次拍照總會站在最邊上的角落。



當時的尹恩惠還沒如今那麼精緻,偏黑的膚色和有些小壯的體型,並沒有女團成員靈動的樣子。





後來,尹恩惠參加了綜藝《X-MAN》。

沒錯,就是那個讓金鍾國對她念念不忘的節目。



因為Running Man的熱播,兩人的CP更是從韓國火到了中國。



當時,baby vox已經面臨著解散。

而憑藉著綜藝打開知名度的尹恩惠,也在組合解散之後開始當起了演員。

幸運的是,她的第一部作品就是讓她大爆的《宮》



出身平凡家庭的彩京因為一份婚約,被迫來到了充滿爾虞我詐的皇宮。

不得不說,尹恩惠在這部劇中可是盡顯少女的可愛本色。



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勝在清純乾淨,一顰一笑都是青春明朗的模樣。

尤其是這用鉛筆紮頭髮的樣子,更是成為了當時風靡的時尚。



瞧這小肉臉,簡直可愛得不像話。



後來,尹恩惠又接拍了《咖啡王子1號店》

和孔劉大叔的完美搭配,也讓這部劇順利爆紅。





尤其是尹恩惠那假小子的帥氣勁,更是狂吸一波顏粉。





後來朴信惠在《原來是美男》中的女扮男裝,也被認為是藉鑑前作的一種方式。





兩部爆火的電視劇,讓尹恩惠順利成為當時的偶像劇一姐。

然而在這之後的五年裡,她再沒拿出什麼有水花的作品,這對於一個上升期的女藝人而言真是非常遺憾了。





好在2012年,尹恩惠拿出了一部《想你》,讓她再一次重回巔峰。

當年這部劇還真是虐哭了小編啊,雖然劇情到如今看來非常狗血,可依然不能不承認它曾經真的很火。





尤其是尹恩惠在其中的咬唇妝,更是讓不少女生爭相模仿,她真的是又一次憑藉了一己之力,引領了時尚潮流啊!





在那之後,尹恩惠的事業可以說走起了下坡路。

然而更讓人沒有想到的是,她在韓國的路人緣盡失,已經成了被群嘲的一個。





東方衛視曾有一檔名叫《女神新裝》的綜藝。

其本意是讓女明星們攜手頂尖設計師,圍繞一個主題進行時裝設計,演繹超時尚大片,爭奪6大買家訂單。





當時,節目組還曾以邀請到韓國女神尹恩惠為噱頭宣傳。





可沒想到,這卻成了尹恩惠跌落神壇的開始。





原來,尹恩惠曾在這個節目中,拿出過一款令人十分驚豔的服裝,並且獲得了當場的冠軍。





可隨後卻被這件衣服的原有品牌設計師尹春浩打臉:聲稱自己拼了命做出來的作品,居然這麼輕易就被偷走,讓人感到無力。





由於這個節目本身在中國的收視率就很差,所以即便爆出了尹恩惠抄襲這樣的新聞,也沒有引起什麼水花。

反倒是韓國觀眾非常在意這一點,並且公開在社交平台聲討尹恩惠,還抵制她隨後參與的新綜藝《需要對話的貓狗》。





起初,尹恩惠極其經紀公司表示絕對沒有抄襲,還質疑對方設計師是在自我炒作,因為並未收到對方2015秋冬款的讚助。





隨著輿論的發酵,承受不住壓力的尹恩惠也公開進行了道歉。







而在她新片《心動警報》的發布會上,尹恩惠再一次說到當初的抄襲事件,並為此鞠躬道歉。





但圍繞在尹恩惠身上,還有另一件讓大家不能接受的事情。

就連她的粉絲們也無法理解,女神為何要如此執著地給自己招黑。





2013年,韓國男星朴施厚因為性侵傳聞,事業一落千丈,路人緣更是flop到了谷底。





而在2014年,尹恩惠不顧粉絲勸誡,與對方合作了《After Love(思念愛)》。



但由於這個事件始終沒有解決,這部片子也被壓不過審,直到2016年才正式上映。





然而直到今天,豆瓣上都還沒有評分。







就這樣,2012年《想你》之後,圍繞在尹恩惠身上的都是些負面新聞。

位昔日的偶像劇女神,也在新人輩出的韓國娛樂圈,漸漸失去了自己的優勢地位。





如今時隔五年再拍新劇,卻又被韓國網友不斷抨擊臉僵。

能否憑藉新作再度翻身,就看這部作品之後的劇情走向了,只是就目前來看希望還是比較渺茫。







但願,女神能如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