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閨蜜偷吃男友還拍私密片 正宮怒譙「叫聲多噁心」公告天下讓她紅 _-,

閨蜜偷吃男友還拍私密片 正宮怒譙「叫聲多噁心」公告天下讓她紅2018年11月09日「閨蜜」本來是一個很溫情的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這個詞變了味道。「 ...




閨蜜偷吃男友還拍私密片 正宮怒譙「叫聲多噁心」公告天下讓她紅



「閨蜜」本來是一個很溫情的詞,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這個詞變了味道。「防火防盜防閨蜜」雖然是玩笑話,但也說出了不少人的心聲。下面這名女網友翻看男友手機時,竟發現了他與閨蜜愛愛的影片,當場就崩潰了。





▼女網友發現自己被男友、閨蜜背叛,氣到當場分手,並line質問好姐妹。剛開始閨蜜裝作不知道,還一口一個「寶貝」,叫得很親密。



▼​女網友見閨蜜裝傻,乾脆說出真相,並大罵對方。閨蜜慌忙給男友傳訊息,但男友的手機在女網友這裡,她全都看到了。







▼​女網友表示:「請你們永遠離開我的世界!」沒想到閨蜜竟說要斷絕跟男友往來,不想失去好姐妹。



▼​女網友沒想到對方這麼無恥,乾脆將對話截圖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說:「我一定讓你紅到全世界都知道!」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想聽噁心的聲音」、「又是閨蜜?我前男友也是跟閨蜜」、「我一直點截圖裡的影片是正常的嗎」、「發文不付影片不行喔」、「坐等影片」、「這女的真的紅了」、「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支持有影片有真相」。哪有這樣的閨蜜啊,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太可怕了。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