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暮光之城》女兒已經18歲了 當上迪士尼女主角更仙氣逼人 _-,



《暮光之城》女兒已經18歲了 當上迪士尼女主角更仙氣逼人



青春時期最喜歡的《暮光之城》已經過去7年,然而到現在還是印象很深刻。尤其是愛德華和貝拉生下的小女兒,她的外貌只看一眼也能記住在腦海裡。小女兒飾演者Mackenzie Foy如今已經剛滿18歲,她的成熟模樣讓影迷都直呼:「仙氣逼人啊!」。





▼她最新的作品就是迪士尼的《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飾演女主角克拉拉!



▼Mackenzie Foy 4歲就開啟演藝生涯。



▼爸爸是卡車司機,媽媽是普通的家庭主婦,她卻天生五官長得精緻,皮膚白皙。



▼在洛杉磯長大的她很快就被注意到,獲得演出的機會。



▼長大後更是仙氣充滿!



▼只能用清新脫俗來形容她!



▼別看她柔弱的樣子,她其實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金獎導演!



▼要搞怪也沒問題!



Mackenzie Foy跟你所想像的女孩不一樣,她是一個很賣命的工作狂!為了讓角色更完美,她可以跟很多名演員討教,馬修麥康納就是她的演戲老師。她沒有因為天生漂亮而鬆懈,反而希望靠著更加努力的態度去爭取更多的機會。這樣的女孩值得發光發熱!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