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寶寶是金牌?梅根懷孕後「狂穿膝上超短裙」打破王室規矩 專家解析「破戒潛規則」:凱特也一樣 _-,

身為皇室成員,梅根王妃(MeghanMarkle)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無論是他和哈利王子的互動還是穿著打扮,總是能夠佔據媒體版面。相較於演 ...


身為皇室成員,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無論是他和哈利王子的互動還是穿著打扮,總是能夠佔據媒體版面。



相較於演員時期的性感大膽裝扮,梅根在和哈利王子傳出戀情後,打扮風格已經變得保守許多,回顧起她還是女演員時的照片,她總是一頭柔順長髮以及緊身上衣或洋裝亮相,完美襯托出她的緊緻曲線。



但後來成為皇室一員的梅根,身上所穿的衣服卻是十分端莊,例如兩人婚後沒多久,前往白金漢宮參加查爾斯王子的慶生花園派對時,梅根便穿著一身粉橘色優雅洋裝,手臂及肩膀位置做出透膚設計,而洋裝長度則是長達小腿位置,讓她整個人顯得格外氣質。



嫁入皇室後,梅根收起從前火辣的穿衣風格,即使穿裙子也會選擇及膝的鉛筆裙或長裙。



然而,在梅根王妃公開懷孕消息後,她卻多次以膝蓋以上的短裙造型出席公共場合,大方秀出美腿,讓人不免懷疑她是否又再度打破皇室傳統,無視王室穿衣的潛規則?



但值得一提的是,凱特王妃在懷孕期間,也多次穿著短裙亮相





雖然懷孕前凱特也常穿裙子,但大多會選擇及膝的中長裙或過膝長裙,同樣鮮少出現膝蓋3公分以上的短裙造型。







對此,知名時裝品牌Seraphine 的創辦人蕾諾德(Cecile Reinaud)對此就指出,梅根之所以會特地挑選短洋裝,其實是因為要突出腿部和手臂,好讓身形保持輕盈漂亮的狀態。 這樣一來外界就不會將重點放在漸漸隆起的肚子,而且隨著肚子越便越大,梅根會有更多機會身穿短裙出現。



而蕾諾德也補充說,凱特王妃在懷孕期間,有好幾次裙子長度在膝蓋以上,但在懷孕前她卻從未穿過這麼短的裙子,尤其是在冬天時,她時不時就會這樣穿,「因為搭配不透明的黑色褲襪,看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突兀裸露。」





相信大家想必都很好奇,這樣的舉動是否會打破皇室禮儀呢?事實上,有專業團隊會替梅根挑選衣服,即便梅根有發言權,但團隊仍然會確保每套服裝不會打破皇室傳統。



原來穿短裙其實藏著這麼多玄機阿!不過不管穿短裙還是長裙,這兩位王妃都一樣美到不行啊(小編不得不說,梅根這張又長又直又細的腿美翻了!希望能趁她懷孕時看到更多難得的長腿美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