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奶奶拆禮物「發現是一台IPhone」超不爽 接著孫子要求「那妳現在咬一口」真相讓全家笑噴 _-,

對許多老人家來說,智慧型手機使用起來既複雜又難適應,就算外觀看起來時尚、價格又昂貴,一旦收到這樣的禮物,還是會忍不住開始擔心...國外一名網友喬丹(J ...


對許多老人家來說,智慧型手機使用起來既複雜又難適應,就算外觀看起來時尚、價格又昂貴,一旦收到這樣的禮物,還是會忍不住開始擔心...



國外一名網友喬丹(Jordan Graham)就在2014年聖誕節時上傳了一段交換禮物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奶奶迫不及待地拆著禮物,嘴裡還一邊稱讚包裝紙:「天啊,你看上面這些可愛的小狗狗~」心情看起來相當好!



好不容易拆開包裝紙,裡頭裝著的竟然是一台「iPhone」時,奶奶馬上就變臉質問:「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沒想到孫子竟然會送這種高科技產品給自己,讓奶奶忍不住狂皺眉頭,「我不會用這個啊....」



但喬丹沒有因為奶奶的失望反應而氣餒,反而叫奶奶繼續拆禮物,奶奶只好一邊碎念「我就不會用啊」、「家裡已經有市內電話了」,一邊拿剪刀拆禮物,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XD



奶奶心不甘情不願打開盒子後,從裡面拿出了一台「傻瓜手機」,又一直碎碎念:「一堆人在用這個,我卻完全不懂它。」小編默默補充:傻瓜手機其實快絕種了好嗎XD



沒想到更傻眼了還在後頭,喬丹竟然斗膽要求奶奶:「請把手機放在嘴裡!」奶奶聽到連忙瞪大眼睛問:「你說什麼?」喬丹又重複說了一次:「我要妳咬一下妳的手機!」



奶奶完全不懂孫子到底想幹嘛,先是低頭仔細瞧了一眼手機,才發現這台「傻瓜手機」原來是巧克力做成的手機,當場鬆了一口氣,開心大叫:「感謝上帝!」



真相總算大白,全家瞬間哄堂大笑,奶奶看著自己收到的巧克力手機,整個人笑得超開心,也多虧了喬丹的好點子,相信這一定是奶奶收過最難忘的聖誕節禮物了吧!



不得不說奶奶的反應真的好可愛,與其送一台貴到爆炸的哀鳳,還是巧克力比較實際啊XD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