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偷偷把兒子抱下床…爸爸抱媽媽甜蜜入睡 下一秒兒子「氣噗噗硬擠中間」:媽咪是我的 _-,

小朋友是許多爸媽的開心果,他們天真無邪的行為總是讓一旁看到的人全都笑翻XD日前一段「爸爸與兒子展開爭奪媽媽大戰」的影片更是在網路上爆紅,讓所有看到的網 ...


小朋友是許多爸媽的開心果,他們天真無邪的行為總是讓一旁看到的人全都笑翻XD 日前一段「爸爸與兒子展開爭奪媽媽大戰」的影片更是在網路上爆紅,讓所有看到的網友都被這對父子的舉動給逗得哈哈大笑阿!



當時這一家人正在睡覺當中,不過特別的是,由於兒子非得和媽媽一起睡,爸爸只能無奈地睡在地毯上,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他連棉被都沒得蓋阿QQ





過了一會兒,爸爸發現兒子總算睡著了,心裡想說機不可失,於是小心翼翼地把兒子抱到了地上,然後再換自己躺到床上,準備要和心愛的老婆甜蜜共枕眠





可惜沒過多久,爸爸的如意算盤就失算了因為兒子才放到地上不到一會兒,就突然醒了過來了,而且一看到媽媽被爸爸搶走,還生氣地直接爬上了床,硬擠到了兩人中間,說什麼就是不肯讓爸爸碰到媽媽。





更好笑的是,兒子還用著小奶音,不斷對爸爸碎碎念,氣噗噗地告訴爸爸:「是我先來的!」、「不聽話要打屁屁喔!」嗚嗚嗚看到這裡,小編已經被萌到不要不要的QQ



面對兒子的碎碎念攻擊,爸爸當然也不肯認輸,霸氣地說道:「媽媽是爸爸的!」誰知道兒子卻立刻生氣反駁說:「媽媽是我的!」接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躺到媽媽身邊睡覺覺了!



看到這段影片,網友都被小朋友超可愛的反應給逗樂了,紛紛表示「也太可愛了吧」、「這一家人好溫馨啊!」、「媽媽一定覺得很幸褔」、「哈哈哈哈小男孩一直碎碎念,實在是太Q了啦」。



▼最後就一起來看這段超可愛的畫面吧!



只能說這也太可愛了吧!看到跟自己搶老婆的是心愛的兒子,爸爸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啊!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