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五福國小扯鈴隊在日本奪冠軍 學生爽喊:用台灣的名比賽好榮耀 _-,

恭喜「高雄市鳳山區五福國小扯鈴隊」為國爭光!他們出國參加「2018日本大阪國際扯鈴大賽」,一舉拿下團體組冠軍、國中生黃顯閎也拿下個人組第三名!參賽的五 ...


恭喜「高雄市鳳山區五福國小扯鈴隊」為國爭光!他們出國參加「2018日本大阪國際扯鈴大賽」,一舉拿下團體組冠軍、國中生黃顯閎也拿下個人組第三名!參賽的五福國小小將年紀最輕,卻能夠成功打敗職業隊,讓外國人讚嘆!









▼五福國小扯鈴隊16年來的成績非常厲害,曾3度獲僑委會邀請到美加表演交流。稱霸國內亞洲盃等8項比賽後,他們決定首度衝出國,第一次參加國際賽就拿下冠軍!



▼這次的國際扯鈴大賽的選手多數是高中以上,職業隊也有。不過五福國小8名選手完全沒有怯場!



▼他們在短短的5分鐘內必須完成長繩花式、三鈴繞腳、三鈴迴龍、圓形移位及雙鈴電風扇等高難度花式動作,最終的表現竟然零失誤,讓評審相當驚豔。



▼回國後,校長和高雄市議員等人都到機場熱烈歡迎他們!



▼小選手還說:「可以用台灣的名號是一種榮耀」。



看到賞狀上寫著「第一位 台灣五福國小」,網友也激動讚賞,誇讚小選手們「用金牌為台灣正名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Osaka International Diabolo Competition 2018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