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當年勇敢結婚的全球首對「唐寶寶」夫妻 用25年感情打臉看衰他們的人 _-,

當年勇敢結婚的全球首對「唐寶寶」夫妻 用25年感情打臉看衰他們的人2018年08月21日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約3千萬人,但兩個人相愛的機率只有0.000 ...




當年勇敢結婚的全球首對「唐寶寶」夫妻 用25年感情打臉看衰他們的人

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約3千萬人,但兩個人相愛的機率只有0.000049。能夠找到一個你愛他、他也剛好愛你的人,真的非常幸運。如果兩個人攜手相伴一輩子,那就更幸福了。英國45歲女子Maryanne和60歲男子Tommy Pilling就是這樣一對讓所有人羨慕的夫妻。







▼Maryanne與Tommy都是「唐寶寶」。25年前他們相識,很快就相愛相知。Maryanne的姊姊說:「第一次和Tommy見面後,妹妹的喜悅都寫在了臉上。她像所有陷入愛情的少女一樣,不斷和我談論Tommy,還問我能不能邀請他到家裡用餐。」



▼Maryanne很幸運,因為Tommy同樣被她深深吸引。兩人很快陷入熱戀,交往18個月後,Tommy突然掏出從販賣機買的「玩具戒指」,向女友求婚。Maryanne毫不猶豫答應了。







▼Maryanne的姊姊表示:「我們都為妹妹開心,媽媽也同樣,她認為Tommy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但她認為Tommy應該去珠寶店買一對正式的結婚戒指。」後來Tommy買了婚戒,並與Maryanne步入婚姻的殿堂,兩人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對「唐寶寶」夫妻。



▼兩個相愛的人結合,本應被祝福,但Maryanne與Tommy的婚姻卻招來了很多謾罵。有些人覺得他們不應該結婚,他們兩個牽手出門約會,都會被人抨擊。人們擔心他們生下的小孩不健康,但他們沒有被影響,堅持過著自己的生活。



▼Maryanne與Tommy已經攜手走過25個年頭,他們對彼此的愛沒有絲毫減少。Maryanne表示:「我的婚禮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天,我很訝異當時Tommy會跟我求婚,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從來不會大聲爭吵,他是我的老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多人好奇Maryanne與Tommy的相處方式。他們就像普通的夫妻一樣,偶爾鬥嘴、偶爾爭吵,但很快就會和好。他們生活的主旋律是平淡、幸福和快樂。



▼兩人剛剛慶祝了結婚紀念日,對彼此的愛走到了更深一層的境界。Maryanne的姊姊為妹妹自豪:「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們向那些認為他們不應該在一起的人證明,這樣的想法大錯特錯,事實上他們在一起非常開心。」



▼一起看看Maryanne與Tommy的幸福之路。



Maryanne與Tommy是特別的,他們雖然是「唐寶寶」,是普通人眼中的異類。但在彼此眼中,他們是正常的、美好的、同樣有愛的資格。25年過去,他們還是那麼幸福,這樣的感情彌足珍貴。

來源:People M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