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增肥10kg陪爸一起瘦!父子健身半年「鮪魚肚→6塊肌」 甩肉記錄全曝光...網讚:超勵志! _-,

廈門一位網名為「小野傑西」的32歲攝影師丁國良,繼之前將85歲爺爺大改造——從農夫變潮男,這次對象換到爸爸了!這次他故意增肥10公斤陪爸爸減肥,半年後 ...


廈門一位網名為「小野傑西」的32歲攝影師丁國良,繼之前將85歲爺爺大改造——從農夫變潮男,這次對象換到爸爸了!這次他故意增肥10公斤陪爸爸減肥,半年後父子倆的「啤酒肚」全變「6塊肌」讓粉絲全都看傻眼了~



近日,小野傑西在微博上發布一篇文章,題為「小野傑西年度暖心巨作!霸霸(爸爸)你變了」。他描述短短半年內從原本與父親很少說話,到帶著父親一同健身,重拾父子感情與天倫樂的心得。

長達六個多月的刻苦鍛煉,父親瘦了20多公斤,更帶來了可喜的收穫。



父親遭逢人生低潮 鬱鬱寡歡

小野傑西說,前年底因為老婆懷孕,母親要來廈門照顧她,便把兩個老人家都接了過來。但是當時父親因為生意失敗,常靠喝酒麻醉自己。

「那段時間也是我父親人生比較低谷的時候,之前他在老家經營一家小的竹製品廠,因為經濟不景氣加上父親是一個非常老實本分的人,做生意很容易吃些虧,廠子做不下去,還虧了不少錢!」



父親原在老家經營一家小的竹製品廠。

父親酗酒,常走著走著就暈倒在路邊,母親為此也跟父親爭吵過很多次,加上又來到一個陌生環境沒什麽朋友,所以整天不出門,每天沉迷網路小說。



父親原本整日抱著手機看小說,待在屋內足不出戶。

剛在一起生活時,儘管兩人都希望有一些好的轉變,卻一時苦於找不到方法,生活一成不變,父子常常是相對無言,甚至尷尬。

有一次他問父親:「你來廈門想做點什麼工作嗎?」

父答:「我都老了,現在還能做什麼,也就只能去做保安了。」

這番話,讓小野傑西心酸不已,才53歲的父親、以往像大樹一樣高大的父親竟消沉至谷底,也刺激了他想改變爸爸的決心。因此他決定,帶上爸爸一起鍛煉!他還特意增肥近10公斤。

小野杰西增肥後,父子兩人都有了大大的啤酒肚。



改變的開始

一開始因為生活習慣,要讓父親身體動起來,困難與藉口比比皆是。他寫道:「剛開始我們都不停地給他做思想工作,他也是勉強的配合我,有一度他覺得挺難堅持下去,我們也一直鼓勵他。」





一次次的勸說,一點一滴的推動。



從慢跑到健身房,他看見父親在蛻變。身體和精神狀態都在逐步提升,並且越來越熱衷於運動。



父子兩人在戶外跑步。



父親原本是只要是能坐他就不站的人,如今卻對健身房躍躍欲試。





小野傑西每10天就會記錄一次他和父親的身體變化,從3月10日起,一直記錄到9月30日。

他們一次次紀錄身體的變化,半年來沒有一天停止運動。



「我們互相配合,不斷的鼓勵著對方!也培養出了不一樣的默契。」「父親也越來越細心了,每次在健身房,父親看到我的水杯空了,他就會默默的去幫我添滿!」

回顧大半年的歷程,小野傑西內心欣喜,父子倆收穫的不只是6塊腹肌,還有生命的活力。

漸漸地,父親身上越來越散發出溫暖的光輝,甚至開始帶上母親去運動,家庭也和睦了。



父親轉變之後,他和母親之間的感情越來越融洽。

網路小說他也不看了,還養成了閱讀書籍的習慣。一家人逐漸被積極的能量感染,小野的妻子也經常在家鍛煉,做一些瑜伽、產後操等,產後恢復得特別好。



半年內,他們一家人的體態有了巨大變化!

父親的改變也連帶影響了一家人。



父親的改變一家人都有目共睹,父親的身材變得線條感十足,也變得開朗而自信!小野傑西這一系列的改造照片激勵了無數網友,而更可貴的是他陪伴爸爸改變的決心。

他想告訴大家,健身運動並不是為了向別人炫耀什麼,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用實際行動去陪伴和幫助自己的家人,讓他們變得更加健康快樂!

「只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也為了遇見更好的你(霸霸)!」小野傑西說。



長達六個多月的刻苦鍛煉,父親瘦了20多公斤,更帶來了可喜的收穫。

小野傑西說,「我總是感覺慶幸,慶幸我沒有因為父子相處的困境而止步不前,慶幸我一旦開啟了改變的征程便一往無前。現在,我每天工作完回到家,看到父親和孩子玩得樂樂陶陶,就感覺特別幸福和溫暖,一家人也越來越和睦,融洽!」

最令小野傑西感動的是,他們一家子的感情越來越融洽。



最後就來一起看看這感人的轉變吧~



看到成功瘦身後,他們一家幸福的表情,想必大家都很羨慕他們的好身材與好感情吧!



參考來源:小野杰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