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夢幻婆婆天天做月子餐「端媳婦床前」 網看菜色驚嚇:真的是當女兒疼入心  _-,

現實中常聽到婆媳間發生爭吵,不過好婆婆絕對不是絕種生物,而是真的存在啊!網友江小咩分享,自己生產後雖然沒去住月子中心,但婆婆天天貼心煮月子餐端到床前, ...


現實中常聽到婆媳間發生爭吵,不過好婆婆絕對不是絕種生物,而是真的存在啊!網友江小咩分享,自己生產後雖然沒去住月子中心,但婆婆天天貼心煮月子餐端到床前,還替他們夫婦照顧兒子,讓網友也驚嘆:「根本是當女兒疼了!」









▼網友江小咩說,自己雖然已生完兩個月,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她的好婆婆,「她有神廚藝讓我奶水非常營養,寶寶兩個月已達5.6公斤,鵝子養的白白胖胖的,應該是神明有保佑。」而且公婆照顧小孩也不收紅包,直說「這是應該的」。



▼江小咩說,生小孩時,婆婆比媽媽還開心。而且自己剖腹完,住在醫院,婆婆就天天頂著大太陽,煮好餐點,熱騰騰地送到病房,「我在家做月子時,每餐都幫我拿到房間,天天每一餐都煮超多補湯,魚湯都整鍋的,連電鍋都搬到我房間,保證湯一定都熱的!」







▼小寶寶也都是給婆婆洗,因為她說坐月子不要碰水,半夜,婆婆就會把小孩抱去跟他們睡,讓他們夫妻倆能好好休息,「所以月子做完了,我完全沒有腰痠背痛或是很冷的體質,還是一條活龍,只是瘦很少。」她笑說。



▼「非常感謝我的婆婆~真的是非常照顧我,補的超好!雖然我沒有去月子中心,但是我在家也很好,比月嫂還強很多~」其他網友也非常讚歎婆婆的手藝,直呼是「總舖師等級」,但她說婆婆就是一般的家庭主婦,不是月嫂也不是總舖師,得知自己廚藝被誇讚非常開心。







其他網友也回應說:「婆婆廚藝比過任何一間高級月子中心的餐」、「根本是當成女兒疼入心了」、「別人家的婆婆從沒讓我失望過」、「想複製你婆婆留著備用」、「這樣的婆婆真的是上輩子做好事、積陰德」、「光是不用幫小孩洗澡這點就超羨慕」、「這種事要互相的、婆婆好媳婦自然就會好、婆婆不好媳婦怎麼會想去尊重婆婆。」這種好婆婆真是可遇不可求,太感人啦~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江小咩授權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