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爸爸堅持「陪女兒走紅毯」完成最後心願 用盡力氣親手把「女兒」交給他後...網全看哭了! _-,

每每在婚禮上看到父親牽著女兒踏入紅毯,並親手將女兒交給女婿的畫面總能賺人熱淚,不過看完以下這對新人的故事,肯定會讓你更加淚崩...日前來自菲律賓的夏洛 ...


每每在婚禮上看到父親牽著女兒踏入紅毯,並親手將女兒交給女婿的畫面總能賺人熱淚,不過看完以下這對新人的故事,肯定會讓你更加淚崩...



日前來自菲律賓的夏洛特(Charlotte Villarin)為了父親最後的願望,倉促的在一個月內準備婚禮,最後牽著躺在病床上的父親踏入紅毯,感動的畫面渲染整個婚禮現場,大家都偷偷的拭淚,但沒想到肝癌末期的父親卻在3天後離世了...





據了解,夏洛特父親已經65歲,身患肝癌末期的他已經臥病在床長達一年,連起身都很困難,但他仍希望用自己最後的力氣,坐在輪椅上陪女兒走上紅毯!而夏洛特也為了父親最後的願望,趕在一個月內籌備好婚禮...

婚禮當天,父親仍然虛弱得無法下床,夏洛特說道「他真的犧牲了,因為那一刻他感到很痛苦。」最後只好請護士將父親的病床一起推上紅毯。



紅毯上,夏洛特輕輕的吻了父親,再緊緊牽著他的手,事後夏洛特表示那時情緒很激動因為她知道父親即將離世,父親一直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他想和我一起走到紅毯上,見證我的婚禮,他說我是他最喜歡的女兒。

想不到的是,最後父親敵不過病魔,在完成「最後的願望」後3天就離世了,夏洛特說「我想念婚禮上遇見的每一個人,他們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更重要的是,我想念我爸爸。」



夏洛特與父親的故事感動許多人,更有人說到「看來這位父親知道他在呼吸結束前,還有最後任務—為不朽的愛作證。」婚禮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不只是對自己,對於父母更是見證孩子長大、看著孩子踏上幸福的道路、擁有自己的家庭,對他們來說也是重要的時刻。



參考來源:Rappl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