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杜拜警車無極限!一字排開「超跑警車隊出巡」 狂飆時速400km網看傻:以為《玩命關頭》 _-,

在我們的印象中,警察日常在用的警車一般都是不怎麼起眼的,就是一般的轎車或是SUV,要是沒有特別的烤漆,平常在路上還真的不會注意。頂多就是來到省道或國道 ...


在我們的印象中,警察日常在用的警車一般都是不怎麼起眼的,就是一般的轎車或是SUV,要是沒有特別的烤漆,平常在路上還真的不會注意。



頂多就是來到省道或國道公路上,可以看見這些比較高級一點的BMW。



不過如果今天來到以奢華聞名的杜拜,他們的警車絕對會讓你看得目不轉睛,因為他們的警車實在太高級了!



光是Mercedes-Benz就有要價600多萬的吉普車G-CLASS與1千萬起跳的SLS超跑



而且還不光只是Benz,號稱東瀛戰神、要價數百萬的Nissan GTR也一同列隊



甚至連英國知名超跑McLaren都沒有缺席



看到這邊,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厲害的話,那杜拜警察裝備的這2輛車更會讓你目瞪口呆!



在下圖中間的是有「行走豪宅」之稱的Bentley,雖然乍看之下好像不怎麼起眼,但是每一台的售價都是1350萬起跳!



最後,小編要介紹的這一輛,更是扯上加扯,居然是被車迷稱為「山豬王」的Bugatti!這一台售價是以億元來計算,而且還不是有錢就買得到,時常都是全球限量幾百台!



根據官方記錄,過去世界上最快的警車是義大利警察所使用的藍寶堅尼Gallardo LP560-4,可飆到時速370公里,但杜拜的這台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最高速可飆到時速407公里,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快的警車!



許多網友也對此表示:「原來是警車巡邏...還以為在拍《玩命關頭》呢!」、「杜拜的小孩會不會因此立志當警察XD」



看到這麼多名車是不是覺得杜拜也太奢侈了吧,難道就連警車也有必要這樣炫富?事實上,他們這個作法其實是配合當地的鄉土民情,杜拜因為是石油出產大國的關係,造就了太多有錢人,這也讓各種跑車滿街跑。

果今天只是一般的警車,根本就追不上跑車,所以就更別談要進行攔查或是取締了,所以他們選擇這些名車也是有經過審慎思量的!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這些杜拜警車一字排開的超壯觀畫面吧!

看完小編只想說,杜拜也太有錢了吧,能用這麼多跑車當警車,我也好想去杜拜當警察啊!!!

來源:Dubai Polic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