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馬卡報:曼聯6000萬報價科瓦契奇,但球員對其球風不感興趣 _-,曼聯,

8月1日訊《馬卡報》報道,曼聯敲開了皇馬的門,紅魔為科瓦契奇報價6000萬歐元。曼聯知道科瓦契奇想離開皇馬,這份報價對皇馬來說頗具吸引力。但問題在於, ...


8月1日訊 《馬卡報》報道,曼聯敲開了皇馬的門,紅魔為科瓦契奇報價6000萬歐元。

曼聯知道科瓦契奇想離開皇馬,這份報價對皇馬來說頗具吸引力。但問題在於,科瓦契奇不想在曼聯踢球,所以這次交易看起來不會有結果。

雖然科瓦契奇想離開皇馬得到更多出場時間,但曼聯的球風不適合他,這是他不願接過曼聯通過中間人拋來的橄欖枝的原因。

科瓦契奇將在之後幾天回到皇馬的季前訓練中,同時堅持自己想離開的想法。儘管洛佩特吉會想辦法說服他能成為白衣軍團的重要一員,皇馬也想留住他,他的未來還是會成為皇馬今夏最吸引注意力的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