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國際冠軍杯】曼聯 2 皇馬 1 _-,曼聯,

8月1日訊8月1日8:00,國際冠軍杯迎來一場強強對話,曼聯對陣皇馬。上半場桑切斯為曼聯打破僵局,隨後桑切斯助攻埃雷拉破門擴大比分,本澤馬半場結束前扳 ...


8月1日訊 8月1日8:00,國際冠軍杯迎來一場強強對話,曼聯對陣皇馬。上半場桑切斯為曼聯打破僵局,隨後桑切斯助攻埃雷拉破門擴大比分,本澤馬半場結束前扳回一城。易邊再戰,厄德高錯失扳平最佳機會。最終全場戰罷,曼聯2-1小勝皇馬。

第5分鐘,馬塔接挑傳殺到小禁區後點,面對卡西利亞停球小角度打門偏出。

GIF 3.5M

第8分鐘,奧德里奧佐拉右路低平球掃到門前,本澤馬包抄推射偏出近門柱。

第10分鐘,馬塔接直塞殺入禁區左側小角度打門,皮球被卡西利亞穩穩得到。

第18分鐘,達米安右側底線附近倒三角回傳,桑切斯點球點附近包抄推射,皮球洞穿了卡西利亞的十指關,1-0!

第24分鐘,維尼修斯踩單車過掉福蘇-門薩後起球傳中,貝爾包抄頭球頂偏。

第27分鐘,馬塔右路挑傳前插的桑切斯,桑切斯頭球回做,埃雷拉跟上點球點附近左腳凌空抽射破門,2-0!

第31分鐘,貝爾右路內切後起腳遠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上半場補時階段,特奧-埃爾南德斯左路起球傳中,本澤馬搶在巴伊和麥克托米奈中間包抄墊射破門,2-1!半場戰罷,曼聯2-1領先。

易邊再戰,第51分鐘,馬約拉爾禁區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55分鐘,哈維-桑切斯中場附近帶球插上後選擇起腳遠射,皮球高出橫樑。

第57分鐘,里圭隆左路低平球傳中找到禁區內無人防守的厄德高,可惜後者的推射高出橫樑。

第64分鐘,里圭隆左路底線附近與麥克托米奈對抗後搶得球權後回敲,奧斯卡-羅德里格斯跟進遠射高出橫樑。

第74分鐘,皇馬右側禁區外獲得任意球,厄德高主罰直接攻門被德赫亞撲出。

第78分鐘,麥克托米奈與奧斯卡-羅德里格斯爭頂後受傷,隨後被米切爾換下。

第82分鐘,里圭隆左路傳中,德托馬斯門前近距離包抄打門高出橫樑。

第90分鐘,納喬禁區前沿內切後起左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最終全場戰罷,曼聯2-1小勝皇馬。

比賽數據:

皇馬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占據絕對優勢,同時也創造出了遠多於對手的破門機會,可惜糟糕的臨門一腳讓他們遺憾敗北,曼聯則憑藉出色的效率收穫勝利。

出場陣容: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