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每日體育報:曼聯補強中衛的第二選擇是米納 _-,曼聯,

7月31日訊《每日體育報》消息稱,米納的未來問題可能會在本周迎來定論。由於英超的轉會窗口將會在8月9日關閉,目前關於米納的轉會沒有太多的餘地,因為任何 ...


7月31日訊 《每日體育報》消息稱,米納的未來問題可能會在本周迎來定論。由於英超的轉會窗口將會在8月9日關閉,目前關於米納的轉會沒有太多的餘地,因為任何球隊和其的談判都必須加速進行。

此刻而言,米納手握一份埃弗頓的報價,但隨著曼聯的興趣,哥倫比亞球星的轉會可能會出現變數。據悉曼聯要求米納給予他們更多的時間,米納是曼聯補強中衛的第二選擇,他們依舊在為了馬奎爾的轉會而努力。就目前而言,雙方達成協議是很艱難的,未來米納會收到更多的報價,而這也會使得米納的轉會價格進一步上漲。

曼聯已經詢問了巴薩關於米納的轉會問題,但球隊依舊就馬奎爾的轉會進行談判,這名球員更得穆里尼奧的喜愛。但是萊斯特城方面也表態稱他們不願意放馬奎爾離開。如果馬奎爾的談判陷入僵局,曼聯或許將開出4000萬歐元的報價求購米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