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盤點人類自進步以來一直難解的5個未解之謎,遼寧渾河到底有沒有水怪? _-,

1、重慶怪火謎團玄之又玄,重慶響塘村村民楊仲全家,五天內竟然神秘起火四次,此事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由於幾位村民紛紛聲稱看見了天火,因此天火作祟說法在當 ...


1、重慶怪火謎團玄之又玄,重慶響塘村村民楊仲全家,五天內竟然神秘起火四次,此事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由於幾位村民紛紛聲稱看見了天火,因此天火作祟說法在當地流傳較廣,成為村民解釋「怪火」的主要說法之一。五天內神秘起火四次,會不會是電線短路而引起的?在細檢查全家的線路後,並未發現電線短路,也排除了人為惡作劇的可能,到底是什麼引起的,目前還是個謎。

2、人類為何會經歷青春期呢?一些科學家表示,人類經歷5年青春期的目的是迫使少年們在一個相對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吸引潛在配偶的優選品質,如幽默感、藝術才能和會話技能。說實話,這種理論聽起來有點像科學家在傻猜。從進化的觀點分析青春期很難。我們真的相信沒有經歷過這些尷尬時期的人都會被排斥在人群之外嗎?

3、我們人類始祖到底吃什麼?美英等國科學家稱發現了人類大腦中的一種朊病毒,當代食人族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庫魯病患者攜帶著它,直到上世紀50年代中期,那裡才終止了食人惡習,而人肉宴的主力軍婦女兒童最易感染庫魯病。這說明,人類祖先確是食人族,人類是在抗擊食人中成長起來的。

4、史前南美的地下隧道你知道嗎?墨西哥考古研究發現了傳說中守衛在墨西哥恰帕斯密林中地下隧道的印第安人。正如傳說中所說的那樣,恰帕斯的腹地存在著早已荒廢的瑪雅人的城市,城市下面分布著構成網路的隧道。之後,又有人在秘魯發現一處地下隧道。它向北可直接通向利馬,向南可以通向玻利維亞。從地圖上看,它位於安第斯山脈地下,長達一千公里以上。秘魯政府為了更好地保護這一遠古文明遺址,把這些被發現的隧道入口重新封閉,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5、遼寧渾河到底有沒有水怪?渾河邊上居民區出現疑是鷹的怪鳥之後,渾河五里河公園南岸又突現長20多米、翻起半米高大浪的「水怪」,專家親自去渾河蹲點等待5小時後,終於看到「水怪」的出現。不過專業人士和目擊此事的游泳愛好者認為,所謂的「水怪」很有可能是大魚群。這些魚大約有10來條,一條挨一條,很有秩序。它們智商很高,就像海豚,排著隊。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