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黑的好還白的好?」辣妹曬長輩自拍...短短三秒片卻掀網兩派論戰!(影) _-,辣妹,Spice Girls,

「黑的好還白的好?」辣妹曬長輩自拍...短短三秒片卻掀網兩派論戰!(影)
在亞洲地區~俗話說「一白遮三丑!」相信各位愛看妹,看得幾乎都是「白泡泡、嫩咪咪」的妹子吧?!XD而通常女生也是,能把自己變得多白就變得多白~不過最近網 ...


在亞洲地區~俗話說「一白遮三丑!」

相信各位愛看妹,看得幾乎都是「白泡泡、嫩咪咪」的妹子吧?!XD而通常女生也是,能把自己變得多白就變得多白~不過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了一支影片,裡頭的兩個妹子正好就是一黑一白!兩個妹子清一色的,都擁有巨大的都在鏡頭前玩自拍~可是現在問題來了!白妹子雖然是一般亞洲男生會愛的樣子~皮膚白、、

「黑的好還白的好?」辣妹曬長輩自拍...短短三秒片卻掀網兩派論戰!(影)

長得卻太像一般網美!這臉看過3秒就忘....黑妹子雖然黑,卻多了份活潑可愛,而且甜美的五官讓記憶點超深!!!黑的好還是白的好?關於這個問題,網路上有兩派人馬吵個不停!!!明明兩個都是歐派卻還要選一個真慘忍QQ但我們還是先來看看影片吧!

所以黑色、白色你們喜歡哪一個?,,,,,我喜歡拉開來裡頭是粉紅色的!

在亞洲地區~俗話說「一白遮三丑!」相信各位愛看妹,看得幾乎都是「白泡泡、嫩咪咪」的妹子吧?!XD而通常女生也是,能把自己變得多白就變得多白~不過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了一支影片,裡頭的兩個妹子正好就是一黑一白!兩個妹子清一色的,都擁有巨大的ㄋㄟㄋㄟ!都在鏡頭前玩自拍~可是現在問題來了!白妹子雖然是一般亞洲男生會愛的樣子~皮膚白、奶大、長得卻太像一般網美!這臉看過3秒就忘....黑妹子雖然黑,卻多了份活潑可愛,而且甜美的五官讓記憶點超深!!!黑的好還是白的好?關於這個問題,網路上有兩派人馬吵個不停!!!明明兩個都是歐派卻還要選一個真慘忍QQ但我們還是先來看看影片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