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女人來例假,就得做好這3步!排出毒素,為子宮來個大掃除! _-,

女人來例假,就得做好這3步!排出毒素,為子宮來個大掃除!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來例假,在這段時間是身體排毒的重要時期,想要在這個時候給身體進行大掃除,需要做到以下幾件事。一,一碗紅糖水月經期間,多吃些活血的食物 ...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來例假,在這段時間是身體排毒的重要時期,想要在這個時候給身體進行大掃除,需要做到以下幾件事。

一,一碗紅糖水

月經期間,多吃些活血的食物能夠保證子宮將污血排除,紅糖水就是最佳選擇,紅糖有很好的活血作用,如果往紅糖水中加入一些生薑,不僅能驅除身體的寒氣,還能緩解痛經的狀況。

二,早起喝杯溫水

一般月經期間,女性朋友很容易便秘,早上一杯溫水不僅能排除體內殘留的毒素,還能補充水分,預防便秘

女人來例假,就得做好這3步!排出毒素,為子宮來個大掃除!

三,按壓足三里

足三里位於膝蓋下面外側,兩個指節的位置,每天堅持按壓這個穴位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尤其是月經期間,按壓足三里能幫助排除體內毒素。睡前按揉三十次,做兩組,就能達到效果。

在月經期間女性朋友還要注意幾件事

一,注意保暖

這個時期,女性很容易遭到寒氣的侵蝕,如果體內進入過多涼氣,很容易出現痛經和月經不調的現象。

二,少熬夜多休息

女性在這個時候是在排出體內淤血,身體會很虛弱,如果熬夜會使身體更加疲憊,還可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毒素排不幹凈,引發多種婦科疾病。

三,吃些酸味食物

女性在這個時候身體會出現不適感,食慾下降,吃些酸味食物能增強食慾,促進腸道蠕動,適當的吃些姜、蔥等食物還會使身體非常舒暢。

四,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不能吃

月經期間可以吃點溫性水果,比如蘋果、棗、荔枝,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少量吃點能夠幫助減肥,還能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秘。

五,注意衛生

衛生巾要兩小時換一次,否則會增生大量細菌,引發婦科疾病,而且內褲也要更換,不要穿帶血的內褲。

經期是女性最虛弱的時候,這時候免疫力較低,如果一不注意,就很容易疾病纏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