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大馬插畫家用黑色墨水創作出「蓬鬆喵星人」 看一眼就很想把它帶回家 _-,

大馬插畫家用黑色墨水創作出「蓬鬆喵星人」 看一眼就很想把它帶回家
來自馬來西亞的藝術家KamweiFong使用了許多心思和時間創作出了一隻擁有高質感的「毛絨貓」,別以為畫起來很容易,如此精細的絨毛需要高超的技術和無比 ...


來自馬來西亞的藝術家 Kamwei Fong 使用了許多心思和時間創作出了一隻擁有高質感的「毛絨貓」,別以為畫起來很容易,如此精細的絨毛需要高超的技術和無比的耐心才能夠完成!

Kamwei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創作過程是非常耗時的,一隻這樣A3大小的小動物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大一點的甚至需要數周來完成。因為這些線條的大小和密度都不一樣,需要慢慢的堆疊上去。」

大馬插畫家用黑色墨水創作出「蓬鬆喵星人」 看一眼就很想把它帶回家

他的創作目的是想要「鼓勵和提升人們對生活的樂觀態度。」

這些貓每一隻都有各自獨特、活潑的特性,也是Kamwei本人獨特的技巧。

來看更多Kamwei的作品吧:

他將作品以「Bo & Friends」在Etsy商店販賣,大家可以去看看。如果喜歡他的作品可以追蹤他的FB和IG喔!

boMb01 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redPanda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