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好奇試一試「每天抬腿20分鐘」 身體竟然開始出現「超紓壓的變化」 _-,

 好奇試一試「每天抬腿20分鐘」 身體竟然開始出現「超紓壓的變化」
神經緊張的上班族都會利用下班的時間鍛鍊身體,在運動中釋放心中的壓力,用汗水沖刷生活的煩惱。如果你也感到身心疲憊,不妨嘗試一下這個簡單的動作,一定讓你收 ...


神經緊張的上班族都會利用下班的時間鍛鍊身體,在運動中釋放心中的壓力,用汗水沖刷生活的煩惱。如果你也感到身心疲憊,不妨嘗試一下這個簡單的動作,一定讓你收穫滿滿。

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你重新煥發活力。在家中尋找一面合適的牆,上半身躺在瑜伽墊上,雙腿抬起靠在牆壁上,儘量延伸雙腿貼近牆壁,雙手自然平放在身體兩側,保持這個姿勢15~20分鐘。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更像是一種瑜伽的放鬆技巧,幫助你身心放鬆。

在進行這個動作時注意以下幾點:最好穿寬鬆的衣服,不要有腰帶,讓身體的血液循環更通暢;如果腿部或脊柱有損傷請停止鍛鍊;不要距離牆壁太近或太遠,尋找一個合適的位置;不要在脖子下放置軟墊,以免影響脊椎的平直。

這個看似簡單的小動作可以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身體變化。

減少神經系統的壓力。

這個姿勢讓身體更加放鬆,呼吸更加通暢。身體獲得更多氧氣時,血液循環得到改善,內部器官獲得更多血液中的營養,太陽穴、頸部、胃部肌肉得到放鬆。

 好奇試一試「每天抬腿20分鐘」 身體竟然開始出現「超紓壓的變化」

睡眠品質更高。

有規律的抬腿動作幫助你舒緩腿部腫脹,減少因為腿部不適造成的睡眠障礙。此外,這個姿勢讓你更好的放空自己,保持規律的呼吸讓大腦獲得更多氧氣,在身體和精神充分放鬆後睡眠品質更高。

穿高跟鞋時不會輕易變累。

高跟鞋是每一個愛美女性的必備單品,但長期穿高跟鞋會導致體重分配不均,讓身體疲憊不堪。回到家中進行這樣一個小動作,幫助你更好的恢復體力。

腿部的腫脹和沉重感消失。

心臟、腎臟功能障礙或者體重超標以及不健康的飲食都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血液循環不良則導致腿部腫脹和沉重。堅持這項抬腿運動可以很好改善腿部血液循環,擺脫腿部的沉重感。

改善身體消化功能。

雙腿抬起促進更多的血液流向內部器官,使得負責胃部蠕動的平滑肌更加緊實,消化系統更加給力。長期堅持這個動作幫助身體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幫助你塑造完美身材。

一個簡單的動作讓你的身體得到更多改善,還不趕快行動起來!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