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其實桑切斯可以踢右邊鋒,而且這才是他的最佳位置 _-,

其實桑切斯可以踢右邊鋒,而且這才是他的最佳位置
桑切斯受到世人廣泛關注始於在烏迪內斯的傑出表現,他當時踢的位置是右邊鋒,在右路的突破極其犀利。後來去了巴薩,因為梅西在右邊,他主要踢左內鋒,表現一般, ...


桑切斯受到世人廣泛關注始於在烏迪內斯的傑出表現,他當時踢的位置是右邊鋒,在右路的突破極其犀利。

後來去了巴薩,因為梅西在右邊,他主要踢左內鋒,表現一般,跟球隊節奏不太合拍。

但他在智利國家隊仍然是大腿級表現,智利拿了幾個美洲杯,世界盃表現也令人驚嘆。我當年特意觀察過他為何在國家隊和俱樂部表現反差如此之大,發現主要問題是位置的原因,他在國家隊踢的是右邊鋒。他的特點是速度快,力量強,盤帶好,但左腳一般,球商算不是特別突出。利用速度和盤帶在右路突進下底,極難阻擋,但需要左右腳都用上時,他左腳的弱點就被放大了。從特點上講,他跟當年曼城的納瓦斯、威廉、瓦倫西亞有點像,但他要高一檔。

來阿森納之後,溫格讓他踢左內鋒,也踢過中鋒,但沒怎麼踢過右邊鋒。他在左邊突破效果一般,但射門水準不錯,也當了一段時間大腿,但表現其實與他的最高水準差了不少。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想說桑切斯是有水平的,但近年逆足內鋒的興起,讓教練都喜歡把他往左內鋒的位置上放。但他的最佳位置不是左內鋒,不是中鋒,而是右邊鋒。

他踢右邊鋒,既可以解決曼聯右路缺人的狀況,又能給左路的馬夏爾和拉師傅空出位置,這個位置還不需要再買人,並且能發揮出他的最大效用。

其實桑切斯可以踢右邊鋒,而且這才是他的最佳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