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曼聯最讓人期待的5200萬強人 穆帥解放博格巴靠他 _-,曼聯,

曼聯最讓人期待的5200萬強人 穆帥解放博格巴靠他
8月1日訊國際冠軍杯,曼聯2-1戰勝皇馬。穆里尼奧很珍惜與皇馬交手的機會,此役他派上了現有陣容中能夠派出的最強陣容。其中,今年夏天的重磅新援弗雷德也迎 ...


8月1日訊 國際冠軍杯,曼聯2-1 戰勝皇馬。穆里尼奧很珍惜與皇馬交手的機會,此役他派上了現有陣容中能夠派出的最強陣容。其中,今年夏天的重磅新援弗雷德也迎來了在曼聯的首發,儘管沒有進球和助攻,但弗雷德的整體表現還是值得肯定的,新賽季曼聯和穆里尼奧就指望著弗雷德能夠成為激活博格巴的鑰匙。

首先,弗雷德度假剛剛回來,與球隊合練也沒有幾天。身體狀態與競技狀態肯定不是處於最佳。但他在場上還是表現出了足夠的能力,開場僅2分鐘,弗雷德在中後場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搶斷,他突然上搶破壞的皇馬的進攻。

在本場比賽中,弗雷德多次完成這樣的搶斷,他的防守能力還是可以讓人期待的。此外,從弗雷德的活動熱圖來看,他更喜歡在後腰的位置上拿球,他的位置感很強,能夠站住位置,這也給了埃雷拉更多的前插的機會。埃雷拉打入的那粒進球,就是後排插上完成的。

曼聯最讓人期待的5200萬強人 穆帥解放博格巴靠他

同時,弗雷德還有著不錯的控球能力。他在後場拿球時很穩,也能夠進行擺脫,然後再將球分出去。第60分鐘,弗雷德還有一次在中場連續2次挑球擺脫,過了兩名皇馬的防守球員。他在控球能力非常出色,不輕易丟球。

弗雷德當初被認為是屬於那種B2B中場,不過本場可能也是由於戰術方面的原因,弗雷德很少參與到進攻當中,甚至還少過半場。賽後《曼徹斯特晚報》給了弗雷德7分,並這樣評價到:「弗雷德第一次為曼聯首發,能夠很清楚地看出巴西人能夠為穆里尼奧帶來什麼,在壓力之下出球非常穩,不輕易丟球。」

曼聯已經確認馬蒂奇賽季初將缺席一段時間。那麼弗雷德賽季初的表現就顯得更加重要了。在加上博格巴還未回歸,英超首戰對陣萊斯特城,弗雷德+埃雷拉很有可能會是穆里尼奧的中場核心。弗雷德能夠發揮幾成的戰鬥力,可能會直接影響曼聯的開局走勢。

而往更長遠的方向想,博格巴在俄羅斯世界盃賽場上大放異彩之後,實際上對於穆里尼奧來說壓力就更大了。既然博格巴能夠在法國隊發揮驚艷,為什麼在曼聯就不行呢?穆帥也一直在試圖解決這個問題。引進弗雷德也是這個目的。

弗雷德雖然並不是坎特這種類似的球員,但他在後腰位置上的攻防能力無疑可以讓博格巴踢得更加自如。這還僅僅是弗雷德在曼聯的開始,相信隨著自己狀態的回升以及與球隊的磨合漸入佳境,弗雷德也許能夠帶來更多的驚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