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曼聯怪象:被皇馬小孩按著摩擦 穆帥保守到骨子裡 _-,曼聯,

曼聯怪象:被皇馬小孩按著摩擦 穆帥保守到骨子裡
8月1日訊曼聯2-1戰勝皇家馬德里。儘管取得了勝利,但英國媒體賽後還是對曼聯的表現提出了質疑,他們認為在友誼賽當中穆里尼奧仍然太功利了,太保守了,特別 ...


8月1日訊 曼聯2-1戰勝皇家馬德里。儘管取得了勝利,但英國媒體賽後還是對曼聯的表現提出了質疑,他們認為在友誼賽當中穆里尼奧仍然太功利了,太保守了,特別在下半場曼聯幾乎就放棄了進攻,被皇馬的一群小孩壓著進攻。應該說曼聯本場贏得還是比較狼狽的。

從OPTA統計來看,曼聯全場的控球率只有29%,而皇馬高達71%。從射門次數來看,皇馬的18次是曼聯的整整2倍。皇馬顯然是踢得更積極的一方。這畢竟是一場友誼賽,穆里尼奧也許應該去嘗試更多的進攻套路,讓更多的年輕球員去積累經驗。

穆里尼奧在本次美國之行當中,多次強調曼聯由於人員不整,在面對其他豪門球隊時少輸當贏了。但本場穆里尼奧卻非常認真,他派出了能夠派出的最強陣容,就連剛剛歸隊不久的德赫亞與弗雷德都進入了首發陣容,上半場的效果倒還不錯,桑切斯與埃雷拉的進球早早地幫忙曼聯取得了2-0的領先,半場結束時才被本澤馬扳回一球。

曼聯怪象:被皇馬小孩按著摩擦 穆帥保守到骨子裡

但到了下半場曼聯完全變了模樣。球隊幾乎主動放棄了進攻,龜縮防守。在半場時皇馬已經撤下了本澤馬與貝爾,在鋒線派上是厄高德與馬約拉爾,攻擊質量有了明顯的下滑,但這一群比賽經驗並不豐富的小孩卻牢牢地壓制住了曼聯,一時間形成了半場圍攻之勢。從曼聯的戰術來看,穆里尼奧肯定是有意回收防線的,球隊的攻防強度也有了明顯的下降,直接蹲守半場打反擊了,但反擊機會卻寥寥無已,下半場基本就是皇馬攻曼聯守。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曼聯在本場熱身賽當中僅有3次換人。其中2次換人還都是在80分鐘以後。穆里尼奧顯然把這場友誼賽當成一場很重要的正式比賽來踢了,同時又想避免受傷,減少體力的消耗。所以從下半場來看,曼聯踢得真的太消極了,比賽的觀賞度也有了很大的下降。

當然,作為穆里尼奧來說恐怕也有著自己的考慮。目前曼聯的負面新聞比較多,特別球隊在熱身賽當中表現很糟糕,上輪1-4慘敗給了利物浦之後,穆里尼奧與曼聯受到了很大的輿論壓力,包括一些曼聯名宿也開始炮轟穆里尼奧。所以在這種背景之下,穆里尼奧是急需一場勝利來平息這些質疑的聲音,即使僅僅是一場友誼賽。

不過,總得來說。在一場無關緊要的熱身賽當中,穆里尼奧這般防守的態勢,還是有一些過於極端了。也難怪會有英國媒體對穆里尼奧的戰術套路不買帳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