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巨星的「罕見舊照」曝光 網友驚訝又懷念:差點忘了他們是這樣! _-,

一個名為「VelvetCoke」的Instagram帳號,收集了很多幾十年前罕見的名人照片,大部分記錄了他們的日常生活,這些懷舊時光讓人們了解到,原來 ...


一個名為「Velvet Coke」的Instagram帳號,收集了很多幾十年前罕見的名人照片,大部分記錄了他們的日常生活,這些懷舊時光讓人們了解到,原來在精湛的演技、美妙的歌喉和優雅的公眾形象背後,他們也和我們一樣,經歷著細碎的生活。









▼1965年,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我寧願吃義大利麵、喝葡萄酒,而不是塞進最小號的衣服。」



▼戴安娜王妃帶著孩子們去迪士尼樂園玩,他們像其他人一樣排隊等候。



▼1954年紐約,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和他的貓馬庫斯。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剛離完婚。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1982年,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和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在做菜。





▼瑪麗蓮夢露



▼1981年,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搭地鐵。



▼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後來解釋說,她的眼神是在擔心珍·曼絲菲(Jayne Mansfield)有東西會爆出來。





▼哈利王子和父親跟「辣妹合唱團」合影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牽起了他的手。



▼1998年6月的一場音樂會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的第一張合影。



▼1999年,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在《諾丁山》的首映上露出了腋毛。





▼1995年,戴安娜穿著運動衫離開倫敦鄉村俱樂部。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穿著破洞牛仔褲



▼1998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正在吃義大利麵。





▼年輕的貓王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和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友誼。



▼1994年,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超模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牽手出場。





▼1997年,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在父母家門外。



▼1995年,因出演《小鬼當家》而爆紅的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在14歲時退出演藝圈,長大後吸毒、離婚的負面新聞不斷,近年來才逐漸恢復健康形象。



這些有趣的老照片讓我們看到了明星褪去光環後的另一面,有沒有勾起你過往的記憶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