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名記:馬奎爾並非穆帥首選,曼聯球探部門有意雷比奇 _-,曼聯,

7月29日訊著名記者DuncanCastles在《周末泰晤士報》上撰文描述了曼聯今夏的轉會情況。在曼聯2017-18賽季的最低谷,即歐冠被塞維亞淘汰時 ...


7月29日訊 著名記者Duncan Castles在《周末泰晤士報》上撰文描述了曼聯今夏的轉會情況。

在曼聯2017-18賽季的最低谷,即歐冠被塞維亞淘汰時,穆里尼奧在談論球隊場上表現時,顯出前所未有的坦誠。穆里尼奧提及了弗格森爵士退休以來4個賽季後所留下的「遺產」,這四個賽季中,曼聯在聯賽中的最好排位僅僅是第四名。而過去7年的歐冠比賽中,他們都沒有跨國四分之一決賽的門檻。

穆里尼奧也提到了一些他想要從范加爾留下的陣容中清理出去的球員:「看看過去幾年離開曼聯的球員們,他們在哪裡踢球?他們甚至還在踢球嗎?」穆里尼奧強調,他的球隊是正在進行中的工作:「如果比我們情況更好的球隊停止投資,而我們接著投資,我們可以和他們平起平坐。而如果他們和我們一樣地進行投資,這將變得非常困難。就這麼簡單。」

離英超轉會窗截止還有不到兩周,而曼聯今夏在兩位球員身上投入了相對可觀的資金:弗雷德,一位技術型的,有創造力的中場,初始轉會費為5500萬歐元;以及達洛特,一位有天賦的年輕球員,球隊期待他能成長為勝任首發的右邊後衛,他的轉會費為2200萬歐元。

這樣的陣容能和曼城兩個月前拿到100個英超積分的陣容抗衡嗎?能跟歐冠三連冠的皇馬,西甲冠軍巴薩,擁有C羅的尤文圖斯,或是像拜仁和巴黎聖日耳曼這樣因為國內競爭稍小,而專注於歐冠賽事的球隊抗衡嗎?

穆里尼奧知道他陣容的薄弱處,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告知管理層哪些位置需要補強—中衛,右邊鋒,中場,邊後衛,替補前鋒。但是,目前,曼聯沒有一名任何以上俱樂部願意用來在重要歐戰中領導其防線的後衛,只有兩位由邊鋒改造而成的首發邊後衛,右邊鋒的位置還有空缺,還有一批需要清理的球員。而曼聯正處於將以這樣的狀態進入新賽季的邊緣。

被(管理層)這樣的速度激怒後,穆里尼奧在和美國媒體的一次採訪中,公開向俱樂部施壓,希望他們能再帶來兩位球員。但這只是一種警告。「我想要的是一回事,實際會發生的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現在引入新人的話,則很有可能要在球員實力上作出一些妥協。曼聯的球探部門提出,雷比奇可以勝任邊鋒。穆里尼奧對此有所懷疑,但像馬爾科姆和小克魯伊維特這樣更強的選項已經在今夏轉會了。

如果曼聯在8月10日對萊斯特城的比賽前簽下馬奎爾,這並非因為25歲的馬奎爾有歐冠經驗,贏過冠軍,或是穆里尼奧領導防線的第一選擇。而是因為世界盃使馬奎爾名聲大噪,而馬奎爾的薪水相對不高。能招募這位英格蘭國腳讓曼聯方面看到了價值。

一年前,曼聯引進了林德洛夫,因為他比其他更好的選項便宜。如果那是一個值得警醒的信號的話,瓊斯和斯莫林的例子也說明了這個問題。在英格蘭中衛上花大錢,並期待他們將成為精英後衛,但這項期待能否成真則毫無保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