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穆帥:桑切斯已經做得夠多了 看看他的對手都是些誰 _-,

穆帥:桑切斯已經做得夠多了 看看他的對手都是些誰
7月30日訊曼聯在2018年國際冠軍杯的比賽中1比4不敵利物浦,吃到了一場大敗,尷尬地延續了球隊北美之行在90分鐘之內未能贏球的局面。對面渣叔的球隊幾 ...


7月30日訊 曼聯在2018年國際冠軍杯的比賽中1比4不敵利物浦,吃到了一場大敗,尷尬地延續了球隊北美之行在90分鐘之內未能贏球的局面。對面渣叔的球隊幾乎是以大半個主力陣容出戰,而穆帥的球隊則只有桑切斯一個常規主力站在場上,剩下的球員還處於世界盃之後的度假階段。

儘管桑切斯在球場上不遺餘力地奔跑,但是仍然沒能給球隊帶來一場勝利。穆帥在賽後為桑切斯失落的表情做出了解釋,他表示桑切斯在場上的貢獻已經足夠多了,不能再過多要求了。在前鋒位置上,由於盧卡庫和拉什福德尚未歸隊,而馬夏爾又由於孩子的出生而離開球隊,鋒線上可以選擇的就僅剩下桑切斯。

穆帥希望球隊能夠在8月9日夏季轉會窗口關閉之前再引入兩名新的球員,面對如今陣容不齊整的球隊,他表示桑切斯的失望是可以理解的。

穆帥:桑切斯已經做得夠多了 看看他的對手都是些誰

「看看他周圍的對手,你難道覺得他還可以開心起來嗎?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提升球隊的實力,而僅僅是為了避免不吃到幾場大敗。他是我們唯一可以上場的前鋒,我們沒有邊鋒,他做的已經足夠多了,而有些人還一直在得寸進尺。面對米蘭他踢得很好,這場也是。如果他真的不開心就不會連著兩場都踢了接近90分鐘。這些球員都對俱樂部都有著很尊敬的態度,我很榮幸可以執教他們。」

接下來曼聯還有一場面對皇馬的比賽,在那之後他們將回到英國準備和萊斯特城的英超首輪比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