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穆帥發牢騷!曼聯砸錢還不如西漢姆 這次他有理 _-,曼聯,

穆帥發牢騷!曼聯砸錢還不如西漢姆 這次他有理
7月30日訊近幾個賽季英超在引援方面的「軍備競賽」十分激烈,這個夏天,利物浦、阿森納等豪門持續發力,引進多名球員。相比之下,穆里尼奧的曼聯則進展稍慢, ...


7月30日訊 近幾個賽季英超在引援方面的「軍備競賽」十分激烈,這個夏天,利物浦、阿森納等豪門持續發力,引進多名球員。相比之下,穆里尼奧的曼聯則進展稍慢,這也引發了穆帥的抱怨,不過,穆帥的抱怨有道理嗎?

在接受採訪時,穆帥承認:「幾個月前,我給俱樂部高層列出了一份5人名單,我等著看能否有望得到其中之一。如果可能,那就是可能,如果不可能,那就是不可能。能實現(買下這些球員)最好,不然我們也會繼續努力,信任我的球員。」

不過隨後穆帥又指出:「馬夏爾本應該歸隊,但他卻沒回來。」還稱:「我希望球員們能像拉什福德和瓊斯那樣,提前結束假期,回到球隊,因為賽季初我們會遇到麻煩。」

穆帥的壓力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引援方面的問題。曼聯今夏引進了弗雷德,另外還買進達洛特和替補門將格蘭特,這對於志在冠軍的穆帥來說是不夠的,但在花掉這7000萬英鎊後,以CEO伍德沃德為首的曼聯高層似乎放慢了腳步,曼聯的轉會操作也沉寂了許久。

穆帥發牢騷!曼聯砸錢還不如西漢姆 這次他有理

穆帥的抱怨和焦慮有理嗎?《郵報》從英超各隊夏季引援資金投入對比上給出了看法。這個夏天,英超燒錢最多的球隊是克洛普的利物浦,他們已經砸出1.68億英鎊,凈投入也達到1.55億英鎊。燒錢榜排名第二的西漢姆也凈投入8800萬英鎊,剛剛換帥的阿森納也投出6830萬英鎊用於引援,相比之下,曼聯凈投入5180萬英鎊只能排在第4。

在爭冠的幾大熱門中,曼城基礎最好,瓜帥治下的曼城體系已經趨於成熟,但他們同樣乾脆利落地砸下6000萬英鎊引進馬赫雷斯;熱刺的陣容也非常穩定,利物浦、阿森納則已經花費重金提高爭冠實力;切爾西目前投入超過5000萬英鎊,老闆阿布仍不滿意,約談切爾西女CEO加快引援腳步。相比之下,曼聯的引援卻陷入沉寂。穆帥的抱怨確實有一定道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