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貝爾巴托夫:我了解馬夏爾,曼聯不應該賣掉他 _-,曼聯,

7月30日訊貝爾巴托夫建議老東家曼聯,不要在今夏賣掉馬夏爾。從上賽季末開始,就一直有傳言馬夏爾將離開曼聯,而他也錯過了今年的世界盃。熱刺、尤文和切爾西 ...


7月30日訊 貝爾巴托夫建議老東家曼聯,不要在今夏賣掉馬夏爾。

從上賽季末開始,就一直有傳言馬夏爾將離開曼聯,而他也錯過了今年的世界盃。熱刺、尤文和切爾西都對22歲的馬夏爾有興趣,而穆里尼奧希望引進佩里西奇和威廉。

曾和馬夏爾在摩納哥當過隊友的貝爾巴托夫認為,如果曼聯賣掉馬夏爾,將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接受Betfair採訪時,他說:「馬夏爾應該留在曼聯,我們曾在摩納哥一起踢球,我了解他的能力。董事會和教練應該團結,馬夏爾還沒有兌現全部潛能,而曼聯是最適合他的球隊。他需要保持耐心,等待機會,因為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員。我希望穆里尼奧給他更多的出場時間,因為馬夏爾是歐洲最好的年輕球員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