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穆里尼奧向曼聯索5巨星遭曝光:C羅+內馬爾領銜 _-,曼聯,

穆里尼奧向曼聯索5巨星遭曝光:C羅+內馬爾領銜
7月30日訊今年夏天,英超豪門曼聯的引援工作不盡人意。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在與利物浦的國際冠軍杯比賽結束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談到了這個問題。「我想 ...


7月30日訊 今年夏天,英超豪門曼聯的引援工作不盡人意。據西班牙《阿斯報》報道,在與利物浦的國際冠軍杯比賽結束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談到了這個問題。

「我想再要兩名球員,但我覺得不會有兩人,也許只會再有一名。我向俱樂部遞交了一份名單,裡面有五個讓我感興趣的球員,我希望我至少能得到一個。如果不能,我們會繼續戰鬥、繼續努力,並且相信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而對於那份五人名單,《阿斯報》透露,其中兩人是C羅和貝爾。

穆里尼奧向曼聯索5巨星遭曝光:C羅+內馬爾領銜

C羅已經在今夏以1億歐元的身價加盟尤文圖斯。報道中指出,C羅本來有可能回到曼聯,但是能夠體驗另一大聯賽、和第三支球隊一起拿到歐冠冠軍以及在一個對他來說未知的國家取得進球的誘惑使得C羅選擇加盟斑馬軍團。

此外,C羅離開皇馬後,貝爾在隊中的地位能夠得到巨大的提升,所以貝爾離開皇馬的可能性也很小。近些年來,貝爾一直與曼聯聯繫在一起。報道中稱,曼聯最後一次嘗試是在本月,他們向貝爾開出了巨額報價。但是儘管貝爾在歐冠決賽後態度一直不明朗,但他看起來會繼續為皇馬征戰。

除了C羅和貝爾,報道中還提到了另外兩位球星的名字:格列茲曼和內馬爾。報道中稱,格列茲曼在上賽季接近加盟曼聯,但是因為馬競被禁止引援,所以他留在了球隊。而內馬爾在離開巴薩前也與曼聯傳過緋聞,但是最終巴黎支付了2.22億歐元將他帶到了法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