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心理測驗:超餓,你會吃什麼填飽肚子?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_-,

心理測驗:超餓,你會吃什麼填飽肚子?看出你的真實性格!九億少女之一2018-07-2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一個人的性情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


心理測驗:超餓,你會吃什麼填飽肚子?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九億少女之一 2018-07-2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一個人的性情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比如家庭環境,所處的社會環境及所接觸的人。性格是決定你成功方向的決定因素,而細節是做出一件成功事情的直接保證。超餓,你會吃什麼填飽肚子?測出你的真實性格。大家測試看看吧。

 A、香蕉

你是一個不喜歡計較的人,心思敏感細膩,腦袋轉得很快,喜歡和樂不喜歡爭吵,總是願意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習慣默默付出,無私的奉獻,心機與你沾不上邊,這樣的你讓你獲得了贊許以及別人的信賴感,但是要很小心身邊總有著想扯你後腿的人,並利用你的善良達成他的目的,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在朋友眼中熱情又帶點酷的人,可要先好好愛自己,眼睛睜大一點,別被騙了啊。

 B、饅頭

你是一個真心付出的人,對什麼事情都很用心付出,喜歡打從心底開心的感覺,更喜歡別人因為你的付出也感到開心,不喜歡虛情假意,也討厭說假話,你是一個徹頭徹尾對感情很重視的人,只要認定了對方是你非常在乎的人,你絕對會真誠以待,不會有所瞞騙,做作和騙子與你永遠沾不上邊,你太不適合雙面人這樣的角色,因為太累也太可憐了,你樂於真心以待問心無愧,真心付出無怨無悔。

 C、柳橙

你看起來可能呆傻可愛,別人還誤以為你天生就是個天然呆,但其實你骨子裡根本就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只是你的朋友都沒你聰明,你不介意降低自己的程度跟朋友瞎聊,你很會自嘲搞笑取悅大家,用比較舒服的風格來幫大家解決問題,交到你這個朋友可以說是對方賺到了,所以你一點都不笨,你真的超級聰明的,超會耍笨,跟你相處自然沒壓力,棒棒的。別人對你好定加倍奉還的代表。一點小事就笑顏逐開,什麼都寫在臉上。

 D、雞蛋

敏感多疑,喜歡胡思亂想,愛鑽牛角尖,愛要面子愛逞強。即使傷心也表現得十分強勢。愛整潔,甚至還有精神潔癖。常表現強勢,其實內心十分脆弱孤獨。浪漫體貼,細心關愛自己愛的人。外表孩子氣,內心卻很成熟。內心藏著無數秘密,只和最親密的人分享。遇到討厭的人,寧可受罪也不向對方求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