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格蘭特:清楚自己在曼聯的定位,會為所有的機會做好準備的 _-,曼聯,

格蘭特:清楚自己在曼聯的定位,會為所有的機會做好準備的
7月29日訊幾個月之前,李-格蘭特還坐在斯托克城的替補席上,他的主隊為了保級而戰。而到了下周三,格蘭特將會首發出戰國際冠軍杯對陣歐冠冠軍皇馬的比賽。目 ...


7月29日訊 幾個月之前,李-格蘭特還坐在斯托克城的替補席上,他的主隊為了保級而戰。而到了下周三,格蘭特將會首發出戰國際冠軍杯對陣歐冠冠軍皇馬的比賽。

目前德赫亞穩穩地占據著曼聯首發門將的位置,而阿根廷門將羅梅羅將會成為球隊的二號門將,喬爾-佩雷拉將會外租尋求更多的一線隊機會,格蘭特也將會成為新賽季曼聯的三號門將。而低調的格蘭特是曼聯可以簽下的正確選擇。



談到新賽季在曼聯的定位

我不需要和任何人談論自己在球隊中的位置問題,我歲數已經不小了,我可以理解新賽季在球隊中扮演的角色了。

我所在的這家英超俱樂部擁有整個英超最好的門將,還有阿根廷的一號門將。我清楚自己必須面對什麼樣的情況,但我也對自己充滿信心,我已經明確了自己在俱樂部里的角色,我也確信自己可以為曼聯提供一些能量,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我的工作就是直到最後一刻都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曼聯簽下了我,所以我的任務就是要在最高水準的舞台上拿出好的表現,我需要用正確的方式來表現自己。

無論我是要坐在替補席上,還是首發登場,無論我是否會在杯賽的比賽中登場,我都會準備好,並且願意拿出我所擁有的一切力量。我對於自己所處的環境不會抱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

事實上,來到一家足球俱樂部,我的工作就是儘自己所能踢好自己的足球。不管我是會在英甲、英冠還是英超登場,這都不會改變我的態度的。

格蘭特從小就是曼聯的球迷,職業生涯此前他已經為德比郡、伯恩利、奧爾德姆以及謝菲爾德俱樂部踢球,如今終於要踏進老特拉福德球場,這也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時刻。

老實說,無法用任何語言來描述我當下的感覺。我覺得這可能會讓部分人感到驚訝,對於那些沒有看過我比賽的人來說可能會是這樣的。

我對於自己的部分行為感到驕傲,而這也可能是我來到這裡的部分原因之一。我覺得部分原因是我的性格以及我是一名什麼樣類型的球員。

我接到了一個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告訴我是否有興趣轉會加盟曼聯。如果說下一站是曼聯的話,我覺得這個問題我不需要考慮太長的時間。

格蘭特依舊有時間去詢問自己的隊友弗萊徹的意見,而弗萊徹也給出了肯定的答案。

「你當然不可以拒絕加盟曼聯的機會咯!」弗萊徹是這麼告訴我的:「無論是長期的合約還是短合同,這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如果你忽略這樣的可能就太愚蠢了。」

那一刻我覺得我是時候抓住這樣的一個機會,我沒辦法錯過加盟曼聯的機會的。

格蘭特在兩年之前才剛剛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當時他已經33歲了,他加盟了斯托克城頂替受傷的巴特蘭。

我覺得這對於我沒什麼壞處。

格蘭特:清楚自己在曼聯的定位,會為所有的機會做好準備的

那個賽季格蘭特代表斯托克城出戰了30場比賽,並且被評選為那個賽季球隊的最佳球員,遺憾的是,上賽季巴特蘭傷愈復出之後,格蘭特又重新回到了替補席上。

上賽季的時候,每一場我沒辦法出戰的比賽,我都會覺得很失望。如果說之前的賽季我只是出戰了5到6場的比賽,表現一般般的話,那麼我會接受這種結果。但是我可以在那個賽季踢完了近乎整個賽季,且表現得非常好,不過我卻不得不回到替補席上。我對此感到非常沮喪,我已經踢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足球了,我知道這就是職業足球的一部分,我沒有讓自己的沮喪之情影響到俱樂部,一年之後我就來到了合理。我覺得在那段時間,我已經做了所有正確的事情,並且得到了回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