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從天花板上看盡一段愛情的萌芽與凋零…發生在床上的7分鐘故事,每一個人看完後都沈默不語,只剩下無限唏噓。 _-,

這就是愛情。每一段愛情的開始都曾經有過心跳的瞬間,但並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走到最後。▼倫敦導演JackTew和製作人SorchaAnglim拍攝的微電影 ...


這就是愛情。

每一段愛情的開始都曾經有過心跳的瞬間,但並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走到最後。









▼倫敦導演Jack Tew和製作人Sorcha Anglim拍攝的微電影《Me & You》就講述了一段愛情的發生與消失。導演將鏡頭濃縮在男主角的房間內,從天花板向下拍攝了這段故事。



▼女生第一次來男主角的房間時,他緊張的打掃,連趁看電影時牽手都小心翼翼。



▼熱戀時兩人非常親密,完全不想分開。







▼他們一起裝飾房間,熬夜打電動、唱歌,似乎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但是熱情逐漸耗盡,房間越來越亂,他們之間的溝通卻越來越少。



▼日復一日的吵架讓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最後他們只能…



愛情的開始總是熱情無限,似乎對方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但是如果不注意維持,最終這段感情只能成為過去。世界上有多少愛情都是這樣,從最美好開始,卻走向了最傷人的結局。你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愛情嗎?看完微電影又想起了誰?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