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這隻貓咪為雙眼失明的狗狗所做的事情,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地感動著天地間的萬物生靈。 _-,

這才是最忠誠的朋友。很多人覺得貓咪和狗狗是天生的敵人,但是下面這隻貓咪卻是狗狗最好的朋友。因為失明,狗狗無法順利回家,貓咪就用身體為牠指路,充當牠的眼 ...


這才是最忠誠的朋友。

很多人覺得貓咪和狗狗是天生的敵人,但是下面這隻貓咪卻是狗狗最好的朋友。因為失明,狗狗無法順利回家,貓咪就用身體為牠指路,充當牠的眼睛。









▼因為失明,狗狗連最熟悉的回家的路都無法順利走完。



▼與牠一起長大的貓咪守護在牠身邊,為牠指引道路,甚至還用身體隔離,防止牠撞到汽車上。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太幸福了。



對於這隻狗狗來說,貓咪是完全值得信賴的朋友。即使看不見,牠也不用擔心無法回家,因為身邊有貓咪充當自己的眼睛。牠們之間的友誼讓人感動,有時候連人類都無法做到。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段跨越物種的友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