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德赫亞:新賽季我們會全力以赴,嘗試實現一些偉大成就 _-,

德赫亞:新賽季我們會全力以赴,嘗試實現一些偉大成就
7月29日訊27歲的德赫亞已經歸隊進行了合練,在經歷了一屆不如意的世界盃之旅後,曼聯頭號門將期待著新賽季幫助曼聯取得冠軍獎盃。德赫亞說:「我真的很高興 ...


7月29日訊 27歲的德赫亞已經歸隊進行了合練,在經歷了一屆不如意的世界盃之旅後,曼聯頭號門將期待著新賽季幫助曼聯取得冠軍獎盃。

德赫亞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回到球隊和隊友們完成合練。美國的天氣很棒,我希望儘快恢復身體狀態,我和我的家人們、朋友們之前一起去度假了。現在我已經充好電準備好再次出發。

「休整一下總是好事情,我覺得適當地放鬆,並且和其他人一起享受假期是很有必要的。這個賽季還很漫長,我覺得我們都需要為此好好休息再重新開始了,一切又將重新開始,希望新賽季我們可以全力以赴,嘗試實現一些偉大的成就。第一堂訓練課總是非常艱難的,天氣炎熱,我會集中精力努力訓練得。」

德赫亞:新賽季我們會全力以赴,嘗試實現一些偉大成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