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萊斯特表態拒放馬奎爾 穆帥B計劃:1神人客串中衛 _-,

萊斯特表態拒放馬奎爾 穆帥B計劃:1神人客串中衛
7月29日訊近期,曼聯和萊斯特城後衛馬奎爾走的很近,英媒體多次爆料稱穆帥要砸6500萬鎊簽下這位英格蘭當紅本土中衛。但是,穆帥很可能最終無法「抱得美人 ...


7月29日訊 近期,曼聯和萊斯特城後衛馬奎爾走的很近,英媒體多次爆料稱穆帥要砸6500萬鎊簽下這位英格蘭當紅本土中衛。但是,穆帥很可能最終無法「抱得美人歸」。今日,萊斯特城主帥公開表示要將馬奎爾留在隊中。另外,《每日鏡報》稱穆帥也有著自己的B計劃:如果今夏不能買來新後衛,他就讓馬蒂奇改打中衛。

夏天的世界盃上,馬奎爾發揮驚艷,幫助三獅軍團殺入世界盃半決賽。1年前,他還是個默默無聞的小輩,萊斯特城買他只花了1700萬鎊。經過世界盃的鍍金,馬奎爾當下已是超級中衛的代名詞,能攻能守,不可多得。穆帥尤為喜愛這樣的後衛,所以他近期一直在催促伍德沃德趕緊買下馬奎爾。不過,萊斯特城並不是那種任由豪門「侵略」的球隊。

「我認為我們能夠留住這名球員,他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關鍵的。我們不能在賽季開始前幾天的情況下失去這麼重要的球員,那樣的話,我們根本無法找到一個合適的替代者。真的,馬奎爾對我們來說太寶貴了,我們要保持現有的陣容。」萊斯特城主帥皮埃爾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萊斯特城首輪聯賽的對手正是曼聯。

萊斯特表態拒放馬奎爾 穆帥B計劃:1神人客串中衛

《每日鏡報》稱曼聯最近幾個月內還在積極的運作阿爾德韋雷爾德的交易,但至今沒有重大突破。據悉,曼聯的報價遲遲沒有達到熱刺的心理價位。今夏,曼聯引進了3個新援,但只有弗雷德一人算是真正的強援。穆帥迫切的想要一個新後衛,他對現有的後衛陣容並不滿意,儘管他已經有了5個中衛。

曼聯目前可踢中衛的5個人分別為拜利、斯莫林、瓊斯、林德洛夫以及羅霍。除了拜利,其他4人的位置都不牢固。隨著新賽季的逼近,穆帥正在思考讓誰來搭檔拜利。《每日鏡報》指出,穆帥已經有了答案:馬蒂奇。馬蒂奇在中場的防守很穩健,而且傳球也很了得。穆帥認為將馬蒂奇撤到後防線上可以提高球隊在禁區里的穩定性和力量。若無法在夏窗關閉前簽下馬奎爾或者阿爾德韋雷爾德,馬蒂奇很可能在8月10日以首發中後衛的身份出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