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看看外國人都吃什麼補腎 _-,

看看外國人都吃什麼補腎
對於壯陽補腎,一直是全世界男人比較關心的話題,而食療則是大家比較認可的方式。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歪果仁吃什麼壯陽補腎?1、美國男人:核酸食物醫師介紹,核酸 ...


對於壯陽補腎,一直是全世界男人比較關心的話題,而食療則是大家比較認可的方式。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歪果仁吃什麼壯陽補腎?

1、美國男人:核酸食物

醫師介紹,核酸營養作用是通過改善細胞的活力而提高機體功能,有些美國專家發現充足的核酸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

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製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點評:核酸吃太多可致尿酸太多

國際上核酸的營養作用一直飽受爭議,目前已知的事實是人體中所有的核酸都是自己合成的,而外源核酸不可能被人體直接利用,食入的核酸都被分解成核苷酸、核苷、磷酸核糖和鹼基,或者降解排出體外。

醫學上認為,服用的核酸太多,反而有可能導致血液、尿中尿酸太多,對身體造成傷害。因此核酸是否真的有效還有待新的研究結果來證實。

2、英國男人:海藻

看看外國人都吃什麼補腎

英國營養協會的食品學家研究發現,甲狀腺對性衝動和性刺激負有很大責任,甲狀腺活力過低會減少性慾。海產品是滋養性慾的理想食品,海藻也是礦物質的另一來源。

點評:藻類中海帶更好

海藻含碘量超過其它動植物,能幫助維持甲狀腺的功能,而碘缺乏或不足會導致甲狀腺功能低下,其雄性激素的代謝會受到影響,從而出現性慾低、性功能減退的癥狀。

海帶具有舒肝理氣的功效。中醫認為,肝和性功能有著密切關係,一方面,肝主情志,只有情志通達、氣機順暢,人才能產生性慾並完成性生活;另一方面,肝主血,肝血充足才能充分地供給陰莖。海帶中含有一些多糖和醇類,有抗凝血的作用,可預防動脈硬化,減少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生。

此外,海藻類食物中還含有豐富的鋅,有利於提高精子質量和性功能。因此要常吃海帶、紫菜等。

3、德國男人:果仁

看看外國人都吃什麼補腎

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維生素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非常高,此外還是蛋白質的極佳來源。這些都能激起性慾和引發性衝動。德國醫生研究發現,某些經常吃南瓜籽的男人患前列腺疾病的幾率很低。

點評:果仁可延緩性衰老

果仁富含蛋白質、微量元素與維生素E等成分,其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和眾多的抗氧化劑,這些物質成分都對於增強性功能和減緩性衰老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還可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同時可促進血液循環,對促進陰莖勃起幫助很大。

另外從果仁中榨取的植物油脂是構成脂肪酸的基本物質,可以製造各類性激素,所以,果仁壯陽是有道理的,平時多吃些如杏仁、葵花籽、核桃、榛子、花生、南瓜籽等。

4、法國男人:朱古力

看看外國人都吃什麼補腎

在法國,朱古力因其甜蜜口感,常把它與愛情聯繫在一起,其帶來的甜蜜、浪漫的感覺也讓人們如同享受兩性之樂。奈及利亞科學家發現,朱古力有益男性健康,而且除了能提高性功能之外,還是最佳的抗氧化劑,能夠幫助防治心臟病。

點評:朱古力壯陽也不錯

雖然朱古力給人帶來的精神感受超越了其食品價值,但朱古力確實能興奮神經,對有情人產生吸引作用。

朱古力是以可可粉為主要原料,具有使人精神振奮並能刺激情慾的作用,因此朱古力也被比喻成天然情慾刺激素。

不僅是苯乙胺醇,朱古力還含有色胺酸可以促進合成血清素,興奮神經和激發情緒,顯然對於性活動來說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5、中東男人:蜂蜜和牛羊肉

看看外國人都吃什麼補腎

在土耳其、以色列和許多阿拉伯國家,用芝麻和蜂蜜調製的赫瓦糖,是典型的壯陽食品;古巴比倫的婦女用它來增加性吸引力,並用來幫助男人性愛後快速恢復精力。

阿拉伯男性在20歲到40歲間,一天有5次性生活是普遍現象,從飲食結構看,經常吃蜂蜜和牛羊肉對促進阿拉伯人的性慾可謂功不可沒。

點評:蜂蜜是天然催情葯

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和維生素、鐵、鈣、銅、錳、鉀、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的微量元素。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